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购买火车票的小伙伴们注意了!12306买票退票有新变化了

资讯 TOM    2022-01-06 17:09

明天起距离春节假期只有24天了,然而在这24天的时间里还包括了6天的周末假期,也就是说再有18个工作日就要过年放年假了。

 

2022春运什么时候开始?

将于1月17日开始到2月25日结束,共计40天。2022年春运首日火车票已在1月3日开售,春运火车票已经开抢了,您抢得到吗?

 

购买火车票的小伙伴们注意了!12306买票退票有新变化了

 

近期购买或者抢春运火车票的小伙伴请注意了!这个好消息您一定要知道~

12306买票退票有新变化了,具体怎么回事?

1 月 6 日消息,根据中国铁路官方消息,近期为了适应疫情防控条件下的旅客出行规律,我国铁路部门对售票、改签、退票规则进行了全面修改,具体政策更灵活。

此外,铁路 12306 App 的功能也得到了增强,新增免登录退票渠道。

 

有哪些需要注意的地方?

12306将延长火车售票时间:由之前的5:00-23:00修改到5:00-次日凌晨1:00(每周二除外)

退票时间:提供24小时互联网退票服务,退票截止时间有乘车站开车前的25分钟延长至开车前

改签业务:将原来仅在票面发站办理的开车后车票改签业务增设网上办理渠道,同时在自助售票终端新增电子客票改签功能

候补购票:候补购票最晚截止时间由开车前6小时调整为2小时

抢票回家是一件每年春运都很重要的事儿,也是关系到春节能否阖家团圆的大事。虽然大家都想回家过年但是一定要遵守各地的防疫规定,积极配合防疫要求,合理安排行程。

 

距离春节假期只有24天!

18个工作日了!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想好应对亲朋好友的提问比如:

有对象了吗?脱单了吗?啥时候结婚?

你们打算什么时候结婚啊?

你今年多大了?怎么还是一个人?要不趁过年相个亲?

......【TOM】

 

责任编辑: 4146DHX

责任编辑: 4146DH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