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北京疫情最新情况:朝阳区新增1例新冠肺炎阳性人员,北京出现了境外邮件和其他物品阳性!

资讯 TOM    2022-01-18 16:10

【北京疫情最新情况】1月18日8时45分,朝阳区接第三方检测机构报告一例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核酸检测初筛阳性,13时4分,经市疾控中心复核结果为阳性。

 

该阳性人员的住所在朝阳区平房乡石各庄村558号, 朝阳区第一时间启动应急响应,迅速对人员进行管控,同时开展流调溯源、排查风险人员和风险区域。

 

朝阳区立即对风险区域立即进行管控,并启动相关人员核酸检测和环境采样工作;下一步,朝阳区将加快流调溯源,快速排查风险人员,严格落实各项管控措施。

 

北京疫情最新情况:朝阳区新增1例新冠肺炎阳性人员,北京出现了境外邮件和其他物品阳性!

 

北京出现了境外邮件和其他物品阳性,北京疾控中心提示

新冠病毒可在低温下长时间存活,冬季经过物体传播的风险增大。目前全球奥密克戎变异株引发的新冠肺炎疫情高发。

 

小编和大家分享几个收到境外邮件和其他物品时的处理小措施:

一:尽量减少购买境外商品。

二:若收到境外邮件或物品时,要佩戴口罩和一次性手套,减少直接接触和交流。

三:尽量在固定地点取件,实现无接触交接;如需当面签收,要和快递员保持安全距离。

四:拆件时尽量在户外进行,外包装不要拿回家中;如需拿回家中要对对内外包装进行全面消毒。

五:处理完邮件后及时摘下手套,消毒或清洗双手,及时更换口罩,避免用不清洁的手触碰口、眼、鼻。

【TOM】

 

责任编辑: 4146DHX

责任编辑: 4146DH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