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31省疫情最新消息:新增本土116例,钟南山称理论上中国已达成群体免疫目标

资讯 TOM    2022-01-07 18:45

31省疫情最新消息1月6日,31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新增174例,其中本土确诊116例陕西西安57例河南56例,其中许昌市28例、郑州市26例、洛阳市1例、固始县1例;浙江3例,其中宁波市2例、金华市1例),含21例由无症状感染者转为确诊病例(河南20例,浙江1例)。

报告新增无症状感染者45例,其中本土3例(均在上海,其中浦东新区2例、奉贤区1例)。

 

同日钟南山院士表示中国是世界上新冠肺炎死亡率最低的国家。钟南山还表示中国坚持动态清零的战略,截止到1月6日,已有12.13亿人完成了疫苗的接种,注射率达86%,理论上来讲中国已达成群体免疫的目标。

 

31省疫情最新消息:新增本土116例,钟南山称理论上中国已达成群体免疫目标

 

1月7日陕西西安发布关于进一步明确各类人员的就医通知,明确工作岗位职责,引导患者合理就医。

同日深圳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发布通告:市民非必要不要离开深圳、不出省;如有需要外出的人,从1月7日24时起,须有48小时之内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疫情防控需要全民参与,一起一心协力抗击疫情。做好一些日常的防护措施如尽量避开人多的时候乘坐公共交通、室内通风、勤洗手、外出佩戴口罩等。【TOM】

 

责任编辑: 4146DHX

责任编辑: 4146DH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