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光汇石油旗下的云油加油打造全民+油行动 天天可赢加油金

资讯 TOM    2022-01-20 16:24

农历虎年春节将至,你最想要为谁送上暖心的加油祝福呢?记者获悉,国内互联网头部加油消费平台云油加油即日起推出“全民+油行动”,每日送出蓝牙耳机、智能剃须刀、50元现金加油券等丰厚的奖品,助力人人喊出自己的加油锦鲤,登顶国民加油榜。

1月17日24时,国内成品油迎来2022年的“第一涨”,车主加油的开销不得不进一步增加。更加令车主朋友们揪心的是,国内多地深受新冠疫情反复的困扰,打乱了人们日常的生活和工作。

作为率先打通全国油站省钱加油的车主加油平台,云油加油自从2016年创办以来,始终精准捕捉车主用户的需求,以降低车主加油费用为宗旨,建立加油站供油生态链,利用大数据和人工智能技术,为广大车主提供省钱、方便、快捷的加油消费新体验。如今在这段抗疫的特殊时期,云油加油推出“全民+油行动”,将车主用户层面延展至全民,让大家都有机会为自己身边的人加油打气。

 光汇石油旗下的云油加油打造全民+油行动 天天可赢加油金

据介绍,云油加油“全民+油行动”活动不设门槛,人人均可参与。在活动期间,凡是关注云油加油官方微博并转发分享加油祝福,统统可参与抽奖。与此同时,云油加油也在微信平台同步活动,只需关注云油加油公众号,且转发文章至朋友圈(不分组且保留12小时以上),并将转发截图回复公众号,即可参与抽奖,有机会获得包括蓝牙耳机、智能剃须刀、50元现金加油券等众多丰厚的礼品。

“作为一个有温度的品牌,我们一直以来都很关心每一个车主用户以及他们身边的亲朋好友,”云油加油相关负责人表示,“中国农历春节向来是我们一年里最重要的节庆,因此借此机会打造‘全民+油行动’,让每一个车主朋友都有平台表达自己的心里话,给他们最在意的人送上加油祝福。”

从云油加油平台公开资料显示,云油加油通过技术创新实现了一卡覆盖全国所有的加油站。这意味着,无论是中石油、中石化、中海油、BP石油、壳牌石油等品牌油站,还是其他普通民营油站,车主都可以使用云油加油App,享受到省钱加油的优惠福利。

对于春节出行的主力军——私家车车主来说,打通全国油站的云油加油不失为理想的车主出行必备工具。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