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臭宝螺蛳粉,当代嗦粉人”臭味相投“的交友暗号

资讯 TOM    2022-01-20 18:41

“臭不可闻”的螺蛳粉因其酸笋独特的臭味让大多数人很难接受,曾一度只是小众美食。但现如今已经有越来越多的年轻人,被螺蛳粉的美味俘获,从初级进阶成资深螺蛳粉爱好者。但普通的螺蛳粉往往煮粉过程复杂,让生活节奏较快的年轻人在厨房里手忙脚乱。且速食总是给人一种简易单一的印象,满足不了他们对美食多元化的要求。有没有一种螺蛳粉既煮粉便利,又美味丰盛充满奇趣?来看看这款臭宝螺蛳粉就知道了。

螺蛳粉满足嗦粉青年食臭的猎奇心理

和臭豆腐、榴莲并称为“臭味三巨头”的螺蛳粉,臭味是其灵魂所在,具有一定的上瘾性。臭到极致就是香,“香”“臭”之间的冲突让螺蛳粉自带话题性。 螺蛳粉凭借着臭而香的话题性和上瘾性吸引了一批批美食博主测评尝鲜,甚至连明星们吃螺蛳粉也登上了热搜。追求新鲜的年轻人按耐不住好奇心,纷纷买来尝试,臭宝螺蛳粉恰好满足了嗦粉青年的猎奇心理。

螺蛳粉臭味就来源于酸笋的发酵,嗜臭基因的驱使下人们总是会对口感丰富的发酵食物特别上头。臭宝的酸笋拣选肥厚鲜嫩的笋子,除去口感不佳的笋根,腌入老坛静静发酵,臭味浓郁。让人始于猎奇,终于真香。

懒宅经济促使螺蛳粉大受追捧

“懒是一种追求,宅是一种信仰,懒宅是一种享受。” 年轻人的生活节奏越来越快,对于便利需求也越来越旺盛。“下了班之后就不想动脑”是年轻人普遍的心声。下班之后的晚餐,与其选择步骤繁琐的做饭,或者面对外卖软件上繁多的食物不知该如何下手,不如选择一碗便捷而丰盛的臭宝螺蛳粉来的更和心意。

懒宅的需求就是“简单”,“操作步骤少”。臭宝螺蛳粉人性化的内袋设计带来轻松的煮粉体验。臭宝螺蛳粉每个配料包上都标明了数字序号和烹煮步骤,并且用颜色做明显区分,步骤一目了然,即便是第一次煮粉的新手小白也能轻松搞定。臭宝螺蛳粉这样贴心的“无需动脑”的烹煮方式,既可以让年轻人有亲手做饭的成就感,也不会因不通厨艺而在厨房里手忙脚乱。煮粉便捷,让臭宝螺蛳粉成为年轻人加班、周末宅家、深夜食堂不可或缺的伴侣。

图片13.jpg

臭宝招牌原味螺蛳粉

臭宝螺蛳粉,方便速食也可以很丰盛

年轻人并不止追求方便,在饮食上他们也希望更多元。臭宝螺蛳粉里八种配料,口味层次更加丰富。酥香软韧,吸汁满满的腐竹;鲜香脆爽,香臭有道的地道酸笋;颗粒饱满,咸香酥脆的无皮花生;大块过瘾,鲜香入味的酸豆角、黑木耳、萝卜干;酸香醇厚的香醋;辣而不燥的红油。八大配料,“鲜、辣、酸、爽、烫”汇集于一碗热气腾腾的粉中,速食也可以让人吃的很丰盛。

最具特色的就是臭宝还有“巴掌大”的腐竹,先将超大片腐竹浸入碗底,吸满浓郁鲜美的骨汤汤汁,把丰富的配菜包裹在腐竹里,大口吞下。外脆里柔,香味镌刻齿间,回味无穷。

图片14.jpg

臭宝招牌原味螺蛳粉

螺蛳粉是当代人减压的情绪表达

z世代的年轻人迎来了物质极为丰富的世界,肩上的压力和焦虑也随之增大。有研究发现辣椒可以促使大脑分泌内啡肽(俗称快感荷尔蒙),从而产生愉悦感。臭宝螺蛳粉中的特调红油,精选辣椒与十多味香辛料熬制而成,辣的人额头冒汗,甚至飙出几滴眼泪,更能让人释放压力。

工作忙碌了一天的打工人回到家里,急需一碗臭宝螺蛳粉犒赏自己,不仅仅是快速补充体力,更是排解工作和生活中的压力。开启无人打扰的飞行模式,享受独属于自己的那一份快乐。

正如臭宝螺蛳粉的品牌使命就是创造快乐,希望能为每个人带来极致感官刺激,充满乐趣的奇趣体验。臭宝螺蛳粉满足了嗦粉爱好者猎奇、美食、懒宅和解压的需求,带给每个人快乐。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