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TimeVallée时光天地东莞首家精品店盛大开幕

资讯 TOM    2022-01-21 09:52

 TimeVallée时光天地东莞首家精品店盛大开幕

(2022年1月20日,东莞)TimeVallée时光天地东莞首家精品店于近日在东莞民盈国贸城盛大开幕。这是TimeVallée时光天地在广东省开设的第2家精品店,亦是在全球开设的第24家精品店。此间精品店由TimeVallée时光天地和亨吉利世界名表中心携手打造,占地260平方米,沉浸式的体验空间让顾客可在此尽情探索高级制表及珠宝的世界。

“这家位于东莞民盈国贸城的全新精品店是TimeVallée时光天地为精品生活家和腕表鉴赏家们打造的惊喜体验地。”TimeVallée时光天地首席执行官Michael Guenoun先生表示,“我们很高兴能够与亨吉利世界名表中心合作,为顾客提供卓越的零售体验与众多甄选高级腕表。”TimeVallée时光天地东莞民盈国贸城精品店此次呈现了六大高级腕表品牌的经典作品——名士表 Baume & Mercier、萧邦Chopard、万国表 IWC Schaffhausen、积家 Jaeger-LeCoultre、沛纳海 Panerai和伯爵Piaget,萧邦Chopard和伯爵Piaget更同步带来珠宝作品——创新的店内体验向东莞本地腕表和珠宝爱好者尽展高级制表和珠宝品牌的精湛工艺、创新精神和文化传承。

东莞是拥有约1000万常住人口的特大城市,素以丰富历史文化和先进工艺技能而闻名世界。如今,东莞是广东省不可或缺的交通枢纽和外贸口岸,亦是珠江三角洲的重要工业支柱,号称“世界工厂”。全新TimeVallée时光天地精品店所在的东莞民盈国贸城于2018年开业,是该地区最引人注目的综合性高端商场之一,以其丰富多样的产品系列吸引顾客接踵而至。开设在此的TimeVallée时光天地精品店将为顾客带来精致奢华的时计和珠宝,并提供个性化定制服务,让每一位爱表人士近距离发现和探索品牌历史与精神。

TimeVallée时光天地东莞民盈国贸城精品店致力于为当地顾客提供独特的高级腕表和珠宝购物体验——集创新、线上与线下联动、贴心的个性化服务于一体。店内设有腕表吧台和风尚匠坊,顾客可在此了解畅销表款、新品杰作、限量款作品和各品牌的经典系列,体验详尽而有趣的高级腕表知识,完成了解、挑选、比对等全套选表流程。顾客还可与店内特别设置的腕表历史时间轴互动,轻触屏幕即可了解各大品牌的重要里程碑事件。在鉴赏各大知名品牌的腕表作品外,萧邦和伯爵品牌特别提供了珠宝作品,为顾客呈现更多选择。TimeVallée时光天地秉持一站式多品牌零售理念,融合先进数字互动技术和高雅氛围,让顾客可以在此轻松探索高级制表品牌和珠宝的经典文化、专业技能和创作激情。

TimeVallée时光天地东莞民盈国贸城精品店现已准备就绪,欢迎每一位腕表爱好者莅临并探索令人惊艳的时计臻品,开启非凡奢华之旅。

 

 TimeVallée时光天地东莞首家精品店盛大开幕
 TimeVallée时光天地东莞首家精品店盛大开幕
 TimeVallée时光天地东莞首家精品店盛大开幕
 TimeVallée时光天地东莞首家精品店盛大开幕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