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专克语言不通的智能翻译机——讯飞双屏翻译机

资讯 TOM    2022-01-21 13:54

跨语种沟通这个问题一直都存在着,为此各大软件开发商都想尽办法解决这个难题,翻译APP也不断衍生,但是这些只能满足基础的翻译需求,要想翻译一点专业的句子,靠它还是远远不够的。那么到底该怎么做才能从根源上解决这个千古翻译难题呢?这就得从一款智能翻译机——讯飞双屏翻译机的问世来说起了。

讯飞双屏翻译机的来头可不小,它是科大讯飞推出的新一代人工智能翻译产品。其通过创新的双屏设计,结合同传级实时翻译技术,大大提升交流效率,满足多样化跨国交流需求,开启了智能翻译的双屏新时代。并且科大讯飞还已专注智能语音和人工智能领域二十余年,不仅成为国家新一代人工智能开放创新平台和2022北京冬奥会与冬残奥会官方自动语音转换与翻译独家供应商,还被MIT评为全球“最聪明的公司之一”。

 

 专克语言不通的智能翻译机——讯飞双屏翻译机

讯飞双屏翻译机翻译的语种也超乎你的想象。它支持83种语言在线即时翻译、16种语言离线翻译、32种语言拍照翻译、14语言与英语在线即时互译。此外它还针对细分的外语口音做了识别翻译优化,并针对海外复杂网络环境的客观条件,保障在离线翻译下,依然拥有流畅的交流体验。其中,中英在线翻译效果达专业8级水准,中英离线可达CET-6水平。

而且为了解决用户在垂直领域话术翻译难、翻译不准的问题,讯飞双屏翻译机率先推出行业AI翻译功能,用于提升垂直领域专业术语准确率和流畅性。目前该功能已覆盖包括外贸、体育、能源、金融、医疗、计算机、法律、电力、信息技术在内的16大行业。

 

 专克语言不通的智能翻译机——讯飞双屏翻译机

值得一提的是,讯飞双屏翻译机适用于多种场景,让沟通面面俱到。在商务会谈中,无需动手操作就能享受同传级实时翻译;在提案演讲中,说话内容和翻译结果实时投屏,轻松应对双语需求;在跨国会议上,承担翻译官的角色;在线上教育领域,适用于外教授课或视频课程……

讯飞双屏翻译机凭借着其硬核技术赢得了众多商务人士的青睐,它的到来也解决了跨国沟通难题。想必现在大家对这款智能翻译机已经有了一个非常详细的了解,有心动的可以亲自购买一台好好感受一下它所带来的便利。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