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慕思股份携手下一代教育基金会 为冰雪运动发展注入公益能量

资讯 TOM    2022-01-21 14:19

近日,“北奥探梦 魅力冰雪季—相约2022全国巡回活动(东莞慕思站)”在东莞慕思新工业园启幕。作为活动的一部分,下一代教育基金会青少年冰雪运动训练营在工业园正式开营。慕思股份向下一代教育基金会捐赠的100万也正式落地,该善款将用于购买捐赠体育运动物资及后续开展对中小学生的冰雪运动训练,让更多青少年参与到冰雪运动锻炼中来,从而为国家体育事业发展增添动力。对冲刺IPO、计划上市的慕思股份来说,此举彰显了慕思在发展中将长期践行公益的决心。

 

慕思股份携手下一代教育基金会 为冰雪运动发展注入公益能量

 

“冰雪运动”在青少年中推广需要社会力量的推动,慕思股份正是其中的推动力之一。慕思集团副董事长、总裁姚吉庆在开营仪式上表示:“关注青少年一代的健康成长,是我们共同的责任与义务。慕思集团将与中国下一代教育基金会继续深入合作,努力将‘冰雪运动’打造成我们专属的青少年体育运动公益品牌。用公益的力量来帮助中国青少年体育事业发展,为那些对体育运动有着自己梦想的少年插上翅膀,助他们越飞越高,最终站在世界之巅。”

为青少年参与冰雪运动创造有益条件,为冰雪运动的发展注入公益能量,仅仅是慕思公益实践的一个缩影。自创立以来,慕思股份始终坚定认为,伟大的品牌一定能解决重大社会问题和人类重要需求。因此在践行“让人们睡得更好”的使命,为消费者提供满足其健康睡眠需求的智慧产品和服务的同时,慕思股份深耕公益领域,惠泽更多需要的人。

例如,慕思·南都爱心基金会已连续十多年对东莞地区赈灾、助学、助残等领域开展点对点帮扶行动,日前还第二次前往河源市紫金县升平小学,为该校优秀师生发放奖学奖教金。慕思股份牵手中国扶贫基金会成立的“梦想100分”公益计划,目前已完成对79所贫困山区学校的捐赠,前不久该项目来到阆中木兰镇中心学校,为边远地区学校的贫寒学生送去了价值10万元的床垫和床品5件套,带来温暖关怀。

 

慕思股份携手下一代教育基金会 为冰雪运动发展注入公益能量

 

慕思股份深知,要让“三亿人参与冰雪运动”变成现实,首先要从孩子开始。此次慕思股份助力青少年冰雪运动训练营,让冰雪运动走进了更多青少年的世界,为中国冰雪事业发展注入了青春力量。未来,慕思股份将继续关心下一代成长,秉持公益初心,为更多需要帮助的人带来温暖和守护。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