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国品牌创新发展工程李楠秘书长荣获公益爱心人物奖

资讯 TOM    2022-01-10 13:02

近日,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发布了2021年度表彰决定,对在公益事业上做出突出贡献、积极践行社会责任的企业、组织及个人给与肯定和表彰。中国品牌创新发展工程李楠秘书长荣获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2021年度“公益爱心人物奖”。

 中国品牌创新发展工程李楠秘书长荣获公益爱心人物奖

获得年度公益爱心人物奖的还有蔡磊、陈芳、韩敏、吉意明、刘劲、汪东城、王雪芹、吴敏霞、杨雁冰、张艺兴、赵海涛、赵雅芝、周扬青,共计15人。

躬身入局,挺膺负责

2016年,中国品牌创新发展工程与鸿基金展开合作,李楠秘书长成为鸿基金·公益学院的成员,开启了充满爱的力量的公益之路。每次上课,必定到场,每次公益下乡,也能看到他组织忙碌的身影。

作为个人,对于公益,他一直是躬身入局。作为多年来帮助企业品牌发展的推动者和中国品牌创新发展工程的负责人,他也在积极地履行社会责任。他领导的中国品牌创新发展工程自2015年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企业的品牌提升、品牌塑造和品牌赋能。一方面联合全国数百家电视、广播、报刊杂志、网络等强势传播媒体,另一方面联合品牌专家、品牌机构、知名企业等权威单位和个人,整合多方资源,通过品牌甄选、品牌入围、品牌公示、品牌访谈、品牌发布、品牌专题、品牌传播等多种形式和内容,进一步提升中国品牌企业的创新能力以及在国内国际的品牌竞争力,为政府决策者、企业管理者、品牌机构负责人提供一个国家级品牌塑造和传播的超级平台。中国品牌创新发展工程在致力于中国企业品牌发展,提升企业品牌创新能力、国际竞争力的同时,鼓励企业家自我提升、践行企业社会责任。

 中国品牌创新发展工程李楠秘书长荣获公益爱心人物奖

于是,他充分利用工程运营多年的媒体优势和资源优势,发挥市场号召力的同时定期推荐优秀企业家入学公益学院,并与鸿·公益学院一道,为中国培养有能力,有责任的优秀企业家,助推中国企业品牌和公益事业双发展。据不完全统计,截止目前,经“工程”推荐累计入学100余名优秀企业家代表。这100余名优秀企业家正在以爱为炬,发光发热。

 中国品牌创新发展工程李楠秘书长荣获公益爱心人物奖

爱,不是一个人做了很多,而是很多人做了一点点。以爱为炬,点亮希望,为他人照亮前行道路的同时,又何尝不是自己心中的灯塔。就这样,年复一年,他见证了公益学院三期、四期、五期成员的结业,六期正在陪读中……自己成了公益学院的永久“留级生”—鸿基金公益学院执行副院长。

此次能获得“公益爱心人物奖”离不开“公益事业推动者”陈伟鸿院长的鼓励与支持,更感谢公益学院每一位成员的公益付出。与此同时,鸿基金“爱的图书馆”项目荣获乡村振兴优秀奖。

 中国品牌创新发展工程李楠秘书长荣获公益爱心人物奖

以爱滋养,一起向未来

企业的责任包括多个方面,从行业市场角度看,工程的责任是为企业品牌提供更多的媒体服务、传播服务;从社会层面看,工程的责任是为企业品牌提供更多赋能机会,使品牌创造更大的价值,促进社会经济发展;从社会责任层面看,工程的价值就是为社会挖掘更多的优秀企业家并使之加入到公益活动中来,与爱共舞。

泰戈尔曾说,爱就是充实了的生命,正如盛满了酒的酒杯。可是,酒再多再醇,如果无人分享,也会寡淡无味。荣誉是对于过去的一种肯定和褒奖,更是对未来的激励和指引。涓涓细流汇聚的爱,滋养了他人,更滋养了自己。

公益是滴滴甘露,可以唤起枯萎的心灵;公益是融融的暖风,可以融化冰冻的感情。李楠秘书长和他领导的中国品牌创新发展工程,愿同鸿基金及更多有爱的社会人士一道,为中国的公益事业贡献爱的力量,以爱滋养,一起向未来。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