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从技术创新到场景创新!海尔电视18年用户满意度第一

资讯 TOM    2022-01-10 17:18

如今电视产业发展到成熟阶段,产品创新难已经是不争事实,但并不是没有突破口。入行24年的海尔电视,就从技术创新到场景创新,不断满足用户需求,已有18年赢得“顾客满意度第一”的成就。并且奥维云网最新数据显示,2022年开年第一周海尔电视线上销量占有率再提升3个名次,得到用户广泛认可。

海尔电视能持续获得消费者的最高评价,不仅源自其坚持技术创新,推出高品质产品,还在于其率先换道场景,打造智慧观影、智慧互联、智慧教育、智慧娱乐四大客厅场景,满足了用户对智慧生活的美好体验。

 从技术创新到场景创新!海尔电视18年用户满意度第一

坚持技术创新,不断推出高品质产品

近年来,电视在人们生活中占据的时间逐步被压缩,电视行业持续低迷,各大电视品牌均在寻求突破之路。海尔电视顺应用户对于品质的需求,没有身陷市场“价格战”,坚持技术创新,做消费者真正满意的高品质产品。

在1997年,海尔电视推出了中国市场的第一台数字化电视“探路者”,从此开始探索行业前行之路。在电视市场深陷价格战时,海尔推出了中国第一台全媒体全数字电视“先行者”,推动行业走向有序良性发展;2004年,推出第一台可以插U盘的流媒体电视;2008年自主创新出模卡电视,是可升级智能电视系统的最初版本;2010年推出全球首台“无尾”电视,带来全新智能生活体验......

凭借持续的技术创新,海尔电视不断升级用户体验,做到了真正让用户满意。

 从技术创新到场景创新!海尔电视18年用户满意度第一

布局场景生态,为用户定制美好生活

随着物联网时代到来,仅靠技术创新已无法满足用户对智能互联、场景体验的新需求。海尔电视在不断对产品创新升级之路上前行,接着又踏入场景生态的新赛道,继续为电视行业探索新的出路。

依托三翼鸟场景品牌,海尔电视打造了智慧观影、智慧教育、休闲娱乐和智慧互联四大场景,为用户提供丰富的智慧客厅体验,让电视成为智慧家庭的指挥官。在三翼鸟客厅,一句话就能对家庭影院、社交、运动健身不同场景进行自由切换,让客厅变成百变的空间。还可以根据高端用户需求定制私人影院,实现个性化的观影体验。此外,教育、娱乐、互联场景皆可定制,满足了用户“千人千面”的定制需求。

海尔电视通过三翼鸟创造出了无数因需而变的个性化生活方案,背后不变的是“让用户满意”的初心,这也是海尔电视积累沉淀过亿用户,获得18年“满意度第一”的主要原因。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