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优检联构建有品质、安全可靠的检验检测服务平台

资讯 TOM    2022-01-10 18:11

近年来,检验检测行业发展迅速,市场需求持续增长,结构持续优化,综合实力不断增强;同时市场化竞争更趋激烈。面对互联网技术和商业模式的不断创新,检验检测认证服务业作为高新技术产业与服务业相结合的高技术服务业,其"互联网+检验检测“的市场化探索也在不断推进。其中,以优检联为代表的检验检测行业B2B平台在推进线上技术服务采购、优化检验检测行业的配置效率,提高送检服务效率,缩短服务半径,提供线上交易环境,信息快速对接和响应等方面都作出了大胆的创新和实践。

优检联构建有品质、安全可靠的检验检测服务平台

我们知道,B2B和B2C平台在建设和运营、服务上的不同和难点在于,由于企业是利用平台的产品和服务解决企业的生存和盈利问题,所以其达成交付的决策过程复杂、周期长,是个不断建立信任的过程,需要取得运营链条上的每一个环节和关键人的信任方可最终达成;而不同环节和关键人的需求和利益的侧重点不尽相同但又彼此联系从而达成企业的统一目标。B2B的信任交付往往比单纯的产品和服务本身要丰富得多,是更高更完善的需求,是平台综合实力和优势的体现。优检联认为一个B2B平台的二个核心要素第一是产品和服务质量,第二是信息安全,这两个要素就像倚天剑和屠龙刀,又像是比翼双飞的一双翅膀缺一不可。因为二者的结合,才能最终为客户交付信任。而对于在线交易和服务B2B平台,信任才是平台得以生存、发展的任督二脉,这才是B2B平台的价值所在。

B2B平台之所以在本质上交付的是信任,是因为我们要帮助企业客户解决客户的业务和经营问题,帮助企业提效和盈利。一个企业引进和采购一个新的服务或改变一种交易方式和模式往往要经过一个严谨的企业决策过程,而最终的采购会影响这个经营机器上运转流程的每个环节的效率和利益,甚至是会改变和优化企业的运转流程,所以企业对服务的采购和新模式采纳的是尤为慎重,要充分考虑对其流程效率和组织运营的影响。为此企业只有判断服务提供商达到了其对质量和安全的信任度后才能做出决策。

优检联构建有品质、安全可靠的检验检测服务平台

为了保证平台的产品和服务可靠安全,优检联在平台开发上采取信息加密处理,网站设置SSL证书加密,服务器安全采用阿里云安骑士,保证交易安全和信息安全;在检验检测供应商采购方面,所有服务商均具备CMA或CNAS资质,合作机构经平台审核合规并签订服务合作合同;但怎样提升企业的信任,交付信任,进一步提升质量管理和信息安全,并得到第三方的认证和监督,提升市场竞争力,并且和国际标准接轨,优检联对自己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为此,在2021年下半年优检联平台把ISO9001和ISO27001认证作为重要目标和发展里程碑,希望以此将平台整体资质、实力和品牌提升到市场和行业的领先水平,由内而外打造值得客户信任的检验检测技术服务平台。经过半年的努力,分别在2021年11月30日取得ISO27001信息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证书,在2021年12月23日取得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优检联构建有品质、安全可靠的检验检测服务平台

ISO27001信息安全管理体系认证可有效保护信息资源,保护信息化进程健康、有序、可持续发展。而检验检测行业作为国家质量基础,信息安全对行业和客户都尤为重要。获得此证书,证明优检联平台在有效保护信息资源,保护信息化进程健康、有序、可持续发展方面可以为客户和合作伙伴提供有效保障。优检联严格按照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要求对公司所有部门、流程、业务线、产品和服务的质量管理体系进行梳理和达标改进,最终达到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的要求,从整体进行了公司质量管理体系的升级。贯彻ISO9001 标准并进而获得第三方质量体系认证已经成为企业赢得客户和消费者信赖的基本条件。经过认证,对于公司内部来说,可按照经过严格审核的国际标准化的品质体系进行品质管理,真正达到法治化、科学化的要求,极大地提高工作效率和产品合格率,迅速提高企业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对于客户和市场,当顾客得知供方按照国际标准实行管理,拿到了ISO9001品质体系认证证书,并且有认证机构的严格审核和定期监督,就可以确信该方升互联是能够稳定地提供合格产品或服务,从而放心地与公司订立合同,提升竞争力。

作为互联网+检验检测技术服务的B2B平台,自成立以来从零起步公司团队不断提升服务能力,简化流程、高效开发和积累行业资源、提升服务能力、提升检测用户的送检体验也为检测机构服务及赋能。优检联平台希望利用自身在互联网技术应用,市场化运营和服务模式的创新,和行业内更多的同行、合作伙伴,一起探索和实践针对解决实际业务需求的在线服务解决方案,并不断努力,把牢各要素资信审核、信息安全、交易安全的根本,在平台技术迭代优化,业务流程和客户体验度,运营团队技术素养、服务品质方面不断提升,为客户和合作伙伴创造更多有效的价值,致力于成为可信的检验检测综合服务提供者,构建有品质、安全可靠的检验检测服务平台。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