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孕期护肤需要注意什么?选择袋鼠妈妈,当妈依旧美美哒~

资讯 TOM    2022-01-11 10:27

怀孕,是女性人生中重要的转折点,所以在怀孕后,大多数孕妈都会将重心放在宝宝身上,从而疏忽了对自己的管理,比如皮肤管理。但其实,“护肤”是一生的功课,哪怕孕期也不例外!在此,小编提醒广大孕妈,一定要做好“清洁”与“保湿”两项工作,为产后进军“辣妈圈”打好基础。

1、做好清洁工作,不做“油腻人 ”

怀孕后,由于体内荷尔蒙的变化,很多孕妈的皮肤都会变得更容易出油,如果不及时清洁这些分泌得过于旺盛的油脂,很容易造成皮肤毛孔堵塞,进而引发痤疮、青春痘、闭口、黑头等现象,影响颜值。

2、做好保湿工作,不做“黄脸婆”

在完成面部清洁工作之后,基础的保湿工作也不能少,否则肌肤干燥、粗糙、松弛、细纹、暗黄等问题分分钟“找”上门!再加上孕妈易受精神压力、激素变化等因素的影响,十月孕育下来,皮肤状况会愈发糟糕。

孕期也想要保持水嫩光滑的肌肤状态?So easy,袋鼠妈妈升级版本的小麦补水6件套推荐给大家~

孕期护肤需要注意什么?选择袋鼠妈妈,当妈依旧美美哒~

1)品牌背书强

袋鼠妈妈是专业孕产护肤领先品牌,它连续8年稳坐天猫孕产护肤“销量冠军”宝座,并多次获得行业内奖项,如第五届金树奖颁奖盛典中荣获2019年年度影响力品牌奖、2020年天猫金婴奖——“2020年度天猫母婴亲子杰出集团”等。

2)安全指数高

袋鼠妈妈小麦补水6件套,采用“9大无添加配方&无防腐配方”,不含酒精、荧光剂、水杨酸、激素、重金属、滑石粉、着色剂、矿物油成分,不添加《化妆品安全技术规范》(2015版)的51种防腐剂,如尼泊金酯类防腐剂、甲醛和甲醛释放体、苯氧乙醇等,是专为孕产肌专研的护肤产品,能为孕妈注入源源不断的安全补水能量!

孕期护肤需要注意什么?选择袋鼠妈妈,当妈依旧美美哒~

3)孕肌“小水库” 每一滴都是爆水能量

袋鼠妈妈小麦补水6件套,包括洁面乳、柔肤水、眼部精华液、精华露、保湿乳或锁水霜(二选一)、隔离霜6款,一套满足孕妈清洁、补水、提亮肤色的需求。其全套以珍贵的澳洲APH小麦胚芽为主要成分,可以有效提升肌肤含水量,改善干燥,增强肌肤活力;并采用Freshism锁鲜补水科技,恒温萃取,冷链运输,加乘孕肌“细腻嘭弹”!

孕妈们,要“好孕”,更要“美孕”。选择安全又好用的袋鼠妈妈小麦补水6件套,美美度过孕期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