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这波春节福利太给力!TCL威5日99元秒杀58英寸大屏智能电视

资讯 TOM    2022-01-11 11:30

新春佳节离我们越来越近了!在春节期间,电视的使用频率会非常之高:要一家人一起看春晚、要在开着电视在客厅接待来访亲朋,但是人一多,如何舒服的看电视就成了难题。

首先客厅的电视很大程度上代表着一个家庭的“排面”。都2022年了,如果你家客厅里还摆着十年前的小屏幕电视,那么即使客人不说,作为主人心里怕是多少有点尴尬。再者,看电视的人一多,两侧观众的观看角度就会变小,加上人多嘈杂,导致看也看不清,听也听不清。因此,在春节前选购一台音画效果俱佳的大屏电视是很有必要的!

因此这段时间,多家电视品牌都针对此节点推出了不同程度的优惠促销,不过其中力度最大的,当属中国电视行业的全球领跑者——TCL!2022年1月15日,TCL超级品牌日第七季威5日正式开启,多款电视畅享史无前例的优惠价格,为你的春节团圆助力。威5日是TCL独有的开年盛典,在往年的威5日活动中,玩法与力度从未令消费者失望过,特别是在各类福利与优惠上,TCL更是不遗余力,因此威5日作为TCL开年第一场狂欢盛宴非常令人期待的。

 这波春节福利太给力!TCL威5日99元秒杀58英寸大屏智能电视

作为一家有温度的大国品牌,TCL深刻感受到了消费者电视换新的需求,所以在此次的威5日活动中,TCL决定带来更新颖、更欢乐的玩法,优惠福利方面加大补贴,斥千万巨资也只为回馈粉丝用户。

据了解,今年的TCL威5日活动最为吸睛的莫过于“99元抢电视”玩法,用户只需购买指定机型,再加99元即可抢购32或者58英寸的智能电视,如此有趣且大手笔的玩法可谓是非常“豪横”,这也证明了TCL为回馈用户所展现出的满满诚意。

 这波春节福利太给力!TCL威5日99元秒杀58英寸大屏智能电视

其中,购买75/65英寸的C9A/C9Pro/C9/C8/C88电视,加99元即可抢购32英寸智能电视!TCL的C系列电视主打性能、游戏、音画质,如果打算在过年期间一家人玩玩游戏、看看影视剧,那么上述几款中肯定有一款适合你的。而99元抢购到的32英寸电视,无论是作为PC显示器、卧室观看、还是送礼都相当合适。

 这波春节福利太给力!TCL威5日99元秒杀58英寸大屏智能电视

如果你喜欢超大屏电视带来的沉浸感的话,那么100英寸X6C、98英寸X9C/Q6E、85英寸C9A/C9/X9C这些大尺寸机型一定非常适合你,同样加99元即可抢购58英寸智能电视一台!届时客厅一台98英寸的超大屏电视全家人一起看,卧室一个58英寸电视自己看,岂不美哉?

虽然移动互联的浪潮势不可挡,但电视机作为家庭娱乐中心,其凝聚家人的职能依旧未发生改变。除了99元抢购电视之外,TCL在本次威5日活动中还准备了其它多种玩法,力度与福利也都是非常“重量级”的,打算购置电视的用户,千万不要错过了TCL的这场年度钜惠!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