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威马EX5荣获CleanPro健康头等舱技术

资讯 TOM    2022-01-22 18:23

目前,人们仍然高度重视空气质量。为了拥有健康的空气,许多人在家里或办公室都配备了空气净化器。但作为一个封闭的空间,如何保证车内的空气质量呢?为了让用户在车内享受健康的空气,威马EX5-Z配备了威马首创的CleanPro健康头等舱技术,优化了封闭空间下的空气环境。

 威马EX5荣获CleanPro健康头等舱技术

威马EX5-Z进一步升级了CleanPro健康头等舱技术,打造了原有的五合一车内环境立体保护功能,包括AQS车外空气质量检测、PM2.5主动监测、负离子净化、CN95微米空气过滤、UVC感应式净舱(紫外线杀菌)等。

AQS车外空气质量检测功能可以让用户实时掌握车外空气质量。当监测到车外空气质量差时,威马EX5-Z会自动将外部循环切换到内部循环,防止外部污染空气进入车内。PM2.5主动监测功能可以监测车内PM2.5是否超标。如果超标,负离子净化功能会自动打开只需净化几分钟,车内空气质量就能达到优良标准。此外,能有效过滤95%以上微粒的CN95微米空气过滤功能,增加了车内封闭环境的保护。

值得一提的是,UVC感应式净舱(紫外线杀菌)功能,可以实现对车内环境的立体保护,全方位保护车内健康环境。UVC感应式净舱功能可以有效杀灭车内细菌和病毒,可以人体识别。当监测到有人或小动物进入车内时,紫外线杀菌会自动停止,避免皮肤直接照射。车内无人时,无人自动打开,远程APP打开,自动杀菌杀毒。

在此之前,威马旗下首款智能纯电动SUV威马EX5配备了CleanPro健康头等舱技术。凭借该技术,威马EX5成功通过了严格的标准化测试,取得了高质量的综合性能,充分展示了威马汽车的环保健康理念,并获得了CN95健康驾驶舱5A认证证书,成为业内首款获得奖项的智能新能源汽车。

相信在硬科技创新实力的加持下,威马汽车不断推出更智能、更安全、更优秀的智能新能源汽车,让越来越多的中国家庭感受到威马汽车独特的驾驶魅力。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