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当电子竞技与亚运相遇,“2022民间运动会”电竞专场圆满收官

资讯 TOM    2022-01-11 17:23

1月7日,由杭州LGD电子竞技俱乐部主办,杭州亚组委宣传部指导的“@2022·民间运动会”电竞专场暨杭州LGD大鹅粉丝见面会圆满收官,从民间海选战队中脱颖而出的乐观点战队与职业战队杭州LGD大鹅上演了一场精彩的对决,近百名电竞爱好者更是齐聚LGD电竞馆现场体验电竞魅力。

 当电子竞技与亚运相遇,“2022民间运动会”电竞专场圆满收官

这并不是电子竞技与亚运会的初次碰撞,2018年电子竞技作为表演项目进入雅加达亚运会就掀起了国内的电竞热情,而当《王者荣耀》(亚运版)、《英雄联盟》、《和平精英》(亚运版)、《炉石传说》、《刀塔》、《梦三国2》、《街霸5》和《FIFIA Online 4》八个项目于去年宣布正式成为亚运小项时,国内的电竞氛围再次被引爆。

为了迎接2022 年杭州亚运会,传承亚运精神,弘扬电竞文化,让更多市民体验电子竞技的乐趣,LGD电子竞技俱乐部在亚组委宣传部的指导下推出“@2022·民间运动会”电竞专场暨杭州LGD大鹅粉丝见面会活动。

本次活动,自报名伊始就受到了热烈追捧,现场名额一小时内即被锁定,而民间战队之间的争夺也十分火爆,最终乐观点战队脱颖而出,获得了与KPL王者荣耀职业联赛杭州城市主场冠名战队杭州LGD大鹅王者荣耀战队PK的资格。

 当电子竞技与亚运相遇,“2022民间运动会”电竞专场圆满收官
 当电子竞技与亚运相遇,“2022民间运动会”电竞专场圆满收官

除了民间战队挑战职业战队外,现场还设计了丰富多彩的节目,让电竞爱好者与职业选手近距离接触,体验电子竞技的魅力;此外,LGD电竞俱乐部还将“电子竞技天赋测试”带到了现场,用专业的电竞测试向外界科普宣传电子竞技,呼吁各位电竞爱好者理性看待成为职业选手这条路。

本次活动出席的杭州LGD大鹅战队是LGD电子竞技俱乐部与大鹅文化于2020年1月8日合作成立的一支王者荣耀电竞战队,曾获2020KPL秋季赛季军,是王者荣耀KPL职业联赛席位杭州主场战队,恰逢战队两周年,粉丝们也与选手们一起见证了属于杭州LGD大鹅的“初心荣耀”。

 当电子竞技与亚运相遇,“2022民间运动会”电竞专场圆满收官

距离亚运会开幕还有九个月的时间,目前亚运会的八个项目中,LGD运营有DOTA2、和平精英、王者荣耀、英雄联盟、炉石传说五个项目的分部。而在过去12年的俱乐部发展中,LGD拿到过数十个世界冠军,在赛训方面有着很强的能力,LGD维持住在赛训方面的优势,争取为亚运会输送选手。

同时,LGD还会与更多的杭州企业携手合作,参与线上线下活动,让更多的电竞爱好者了解杭州,也让杭州的市民们了解电竞,也通过这种年轻人更容易接受、更感兴趣的形势提高杭州在年轻人中的形象,作为一家在杭州的电竞俱乐部,这也是LGD的责任与义务。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