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袋鼠妈妈孕期专用身体乳,缓解“干”尬,值得托付整个冬天!

资讯 TOM    2022-01-12 11:24

转眼间,农历新年的脚步声越来越近,“冬季之歌”也进入了副歌部分。对于广大孕妈来说,尴尬的事件接二连三显现,比如脱掉大棉裤时哗啦啦掉白屑、身体皮肤瘙痒隔着衣服都能感觉到刺挠、小腿干燥起皮成“磨砂腿”……这尴尬程度,简直能让人用脚抠出一个“三室一厅”~

孕妈们,比起强忍不适,影响心情,不如想点法子“拯救”肌肤,缓解“尴尬”。这里有一款袋鼠妈妈美莓瓶推荐给大家,它是面霜级别的精华身体乳,能够真正做到24小时长效保湿~

 袋鼠妈妈孕期专用身体乳,缓解“干”尬,值得托付整个冬天!

袋鼠妈妈是拥有孕产期的妊娠纹护理、面部护肤、彩妆、孕期个护、孕期口腔护理、产后护理等系列产品的孕产期生活方式品牌,连续8年稳坐天猫孕产护肤销量冠军,经无数孕妈亲身检验,产品实力卓越。更重要的是,袋鼠妈妈在2021年成功签下“亚洲第一飞人”苏炳添为其品牌实力见证官,据苏炳添透露,自己妻子孕产期间就是袋鼠妈妈的忠实用户。

一、24h长效保湿配方,舒缓干痒,长效润护肌肤

深冬的干燥程度可不是盖的,外有刺骨寒风,内有干燥暖气,再加上孕期激素变化影响,让本就脆弱的肌肤雪上加霜——鸡皮、蛇皮、鱼鳞皮,是很多孕妈妈都会面临的肌肤问题。然而,普通的身体乳已经完全挡不住这凛冽的寒风,常常每隔几小时就要补涂一次,非常麻烦。

所以,袋鼠妈妈美莓瓶采用了高保湿配方,24h长效保湿,含有大果越桔果汁、狭叶越桔果汁、草莓果汁、欧洲酸樱桃汁、覆盆子果提取物5重菁纯果萃精华,能在真皮层也就是细胞层面把老的或者坏的给修补好,加强皮肤本身的自愈能力,还能强韧皮肤屏障,在肌肤表面形成锁水薄膜。并且,涂抹一次等于24小时长效保湿,让孕妈的全身肌肤都包裹着浆果VC营养,触感如水蜜桃般水嘟嘟!

 袋鼠妈妈孕期专用身体乳,缓解“干”尬,值得托付整个冬天!

二、专为孕妈肌肤研制,精简添加,加乘安心指数

孕育新生命,需要全家人精心呵护,使用的产品自然也需经过层层把关。成分天然安全,配方精简无害的袋鼠妈妈美莓瓶,更符合孕妈的使用标准!

它专为孕妈敏感脆弱的肌肤研制,符合《化妆品安全技术规范》(2015版)中的1200+条化妆品成分标准,不添加矿脂矿蜡、液体石蜡、防腐剂、酒精、人工合成香精、重金属成分,安全有保障。另外,袋鼠妈妈美莓瓶在“美丽修行”APP全绿,安全评分5分,打消孕妈“护肤疑虑”,放心美腻~

 袋鼠妈妈孕期专用身体乳,缓解“干”尬,值得托付整个冬天!

三、易吸收不黏腻沾衣,有效补给,使用体验优秀

通常,很多号称滋润的身体乳,抹开后确实是滑溜溜的,但那种浓重的油感始终挥之不去,会一直停留在肌肤表面,穿上衣服后黏糊糊的感觉更是明显。

反观袋鼠妈妈美莓瓶,质地是粉粉嫩嫩的奶酪状,如云朵般轻柔,颜色为少女系淡粉,好推开,易涂抹,没有黏腻沾衣的不适感。在皮肤上涂抹后,它所采用的NAA Uptech吸收提速技术,能迅速打开补水通道,加速促进成分吸收,减少水分自然流失,有效补给干痒肌,实打实地将水润补进皮肤里,让全身多维度嘭弹水润!

 袋鼠妈妈孕期专用身体乳,缓解“干”尬,值得托付整个冬天!

孕育是头等大事,但孕妈们自身的护肤工作同样不能懈怠。想要远离冬季尴尬,解锁水润美肌,这瓶袋鼠妈妈美莓瓶千万不能错过~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