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智能抗菌电热毛巾架成卫浴消费新热点 为何艾芬达品牌脱颖而出?

资讯 TOM    2022-01-12 11:48

为了家人健康,居家抗菌工作做得再严密都不为过。近年来,众多融入抗菌元素的居家产品,俨然已成为消费的焦点。在卫浴消费领域,具有烘干抗菌作用的电热毛巾架成热卖新秀,受到广大消费者的青睐。其中,艾芬达品牌凭借颜值、品质、智能,在电热毛巾架品牌中脱颖而出,为全球超过1000万用户提供更为舒适健康的家居生活体验。

 智能抗菌电热毛巾架成卫浴消费新热点 为何艾芬达品牌脱颖而出?

在当下的消费语境下,颜值已经成为年轻消费群体的一个必选项。他们不再只满足功能和性价比,“颜值”亦是他们的追新风向标。

艾芬达电热毛巾架的设计采用独创的榫卯专利技术,让架体与架体之间无缝连接,美观基底自然而成。同时,艾芬达严选SPCC冷轧低碳钢,并通过优质塑粉高温静电喷涂,色泽持久,不易脱色,还拥有耐腐蚀的特性。

简约大气的外观设计,可以融入各种各样的装修风格,让小小的卫浴角落彰显精致品质。这是艾芬达电热毛巾架吸引消费者目光的第一步。

 智能抗菌电热毛巾架成卫浴消费新热点 为何艾芬达品牌脱颖而出?

而“始于颜值,忠于品质”,是消费者对艾芬达电热毛巾架的心路历程转变结果。

在产品质量方面,艾芬达始终保持严谨的态度,打造耐用的电热毛巾架产品,通过严格执行欧洲BS EN442标准制造,以确保每一台电热毛巾架的高品质。

在产品质检方面,每台电热毛巾架在出厂前,都需要接受各种极端测试的考验。只有通过防水、防漏液、防漏电、防高温、防腐蚀、防冻、高承重、防摔等多重测试,才能送到消费者手中。

艾芬达电热毛巾架不仅拥有中国质量认证中心CCC+CQC双认证,还通过了欧盟CE安全认证、北美ETL安全认证、美国UL认证、法国NF认证、电工产品安全测试报告互认国际体系CB认证,以及欧盟RoHS 环保测试。品质之高受到国际市场认可。

 智能抗菌电热毛巾架成卫浴消费新热点 为何艾芬达品牌脱颖而出?

在产品功能方面,艾芬达电热毛巾架集烘干除湿、抗菌除螨、取暖置物等功能于一体,兼具美观与实用性。

通过智能恒温技术,艾芬达电热毛巾架将“烘干”、“抗菌”做到极致,可有效杜绝毛巾、浴巾上的螨虫、霉菌等,避免肌肤瘙痒、红肿、长痘甚至过敏,为家人的健康保驾护航。

在智能科技方面,艾芬达电热毛巾架不仅支持手机远程遥控,还支持AI语音智控,全家老少都能轻松使用,让舒适健康生活唾手可得。

一直以来,艾芬达都致力于自主创新,在技术研发和产品创新方面不断突破,以精益求精的工艺、高品质的产品打造自身市场和品牌优势。截至2021年12月31日,艾芬达拥有565项授权专利,其中发明专利42项,实用新型专利55项,外观专利468项。

雄厚的技术力量,确保了艾芬达电热毛巾架的不断创新发展,并在这过程成中持续引领行业迈向高质量发展道路。未来,艾芬达的创新还将继续,基于电热毛巾架提供的更优家居生活体验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