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22全国网上年货节”正式启动,花生日记助力云上消费

资讯 TOM    2022-01-12 11:55

1月10日,“2022全国网上年货节”正式启动,花生日记作为广东本土电商导购平台,受邀参加“2022全国网上年货节”广东专场、“广货带天下 广带天下货”——2022全国网上年货节·广州专场启动仪式,助力点燃云上消费盛宴。

 “2022全国网上年货节”正式启动,花生日记助力云上消费

花生日记参与“2022全国网上年货节”广东专场启动仪式并发出诚信倡议

 “2022全国网上年货节”正式启动,花生日记助力云上消费

花生日记参与“2022全国网上年货节”广州专场启动仪式

据了解,年货节期间,花生日记结合“囤货+焕新+送礼+春节家宴”的消费场景,联动平台优质商户,推出了“年货大赶集”精选爆款合集、“抢年货 过新年”年货囤购指南,精选礼盒、食品、服饰等18个行业、1000个头部尖货,在确保米、面、油等重要民生商品和防疫物资供应充足的同时,增加了个性化商品和服务供应,分设暖冬家电、年货礼盒等多个专区,将全网好货一网打尽,引导广大消费者网上采买年货,激发年货节消费活力。

 “2022全国网上年货节”正式启动,花生日记助力云上消费

花生日记APP推出“年货大赶集“精选爆款合集

值得一提的是,为助力乡村振兴,带动农民增收致富,花生日记还将联动贵州瓮安、贵定等对口帮扶协作地区,将当地特色美食、旅游资源采集上网,充分挖掘当地优势,既助推协作帮扶地区优质农特产品出山进城,又进一步丰富居民年货选择需求。

此外,为满足消费者出行、游玩、休闲的需要,花生日记特别推出“新春约惠”5折起玩出年味,新年快乐回家等活动,为消费者发放景点门票、酒店等百元红包补贴,助力消费者享受更好的旅游体验。

活动期间,花生日记还将结合超级单单补、超级红包加码、抽福气卡、推好品得奖励等诸多丰富有趣的互动玩法,让消费者能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备齐年货,保障广大用户的购物体验。

“2022全国网上年货节”的举办,也承担着提振市场信心、实现一季度消费开门红的重大使命。花生日记联合创始人何世全表示,花生日记将按照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春节消费促进工作的要求,精选优质产品,积极保障年货节期间的居民日用品供给,同时重点围绕广东“年货”,向全国消费者展示广府特色年货、广州产业优品魅力,活跃春节消费市场。

下一步,花生日记将继续发挥电商导购平台模式优势,通过专业选品、贴近消费者的玩法活动和实在的促销补贴,给消费者带去更丰富、放心、便利的购物体验,助力打造好新年首场购物狂欢活动,进一步释放消费活力,推动消费升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