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以新思维抓新机会!海普诺凯1897“双轮驱动”助力品牌高质量发展

资讯 TOM    2022-01-12 13:34

1月11日,由母婴行业观察主办的“母婴行业超级盛会”——“精进的力量·2021第七届未来母婴大会暨樱桃大赏年度盛典”在上海举办,业界资深人士、权威媒体齐聚一堂,就母婴行业未来发展趋势、“创新再增长”等诸多问题交流献力。海普诺凯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刘玉育标受邀参会,并带领品牌成功揽获“年度婴幼儿牛奶粉品牌最佳表现力大奖”、“年度杰出CEO大奖”等备受业界瞩目的多项大奖。

 以新思维抓新机会!海普诺凯1897“双轮驱动”助力品牌高质量发展

海普诺凯1897作为近年来深受圈层好评的高端奶粉品牌,于一众头部奶粉品牌中脱颖而出,再次力证了行业对其一线母婴服务实力、品牌渠道经营能力和品牌市场地位的全面高度认可。以品牌创新力赋能渠道发展,海普诺凯1897“品牌力与渠道力”双轮驱动的坚定策略,也为行业提供了消费升级形势下携手渠道高质量发展的探索思路。

做渠道最受信赖的合作伙伴扎根“渠道”提升服务力

作为品牌与消费者之间的沟通桥梁,母婴门店的专业服务力水平成为其差异化竞争的核心,而门店一线服务人员素养则在其中起着关键性的作用。海普诺凯1897在专注产品品质的同时,一直高度关注品牌携手渠道专业服务力的提升。2021年,海普诺凯1897联合母婴行业观察在全国29个省区发起了全国大型导购专业竞赛——“犇跑吧,海普臻选官-2021海普诺凯超级卖手臻选计划”,从专业知识和服务能力、沟通能力等多方位专业维度对母婴一线人才层层选拔,吸引了全国32562位一线母婴导购参赛。获得赛事冠亚军的导购张利华和朱晶晶也在此次母婴大会上双双斩获“年度金牌导购大奖”。海普诺凯1897探索创新模式赋能渠道,在为行业锻造和遴选优秀母婴人才的同时,也通过对渠道专业服务力的聚焦,助力渠道强化门店竞争力,实现可持续化盈利。

 以新思维抓新机会!海普诺凯1897“双轮驱动”助力品牌高质量发展

海普诺凯1897一直致力于做渠道最受信赖的合作伙伴,为了更好携手渠道发展,除了从专业服务力提升的角度助力渠道,更不断发挥品牌影响力,拓展出开新引流新通路,持续以丰富优质的童话IP等市场活动帮助门店提升动销,以及紧密贴合消费所需打造会员服务体系,充分释放品牌温暖,强化消费群体黏性,帮助终端锁定消费者实现复购、提高客单价,真正实现全面赋能渠道和行业发展。

向赋能渠道型品牌转型 深耕“品牌”夯实基本功

渠道力背后的核心引擎在于品牌综合实力的提升,“产品一品牌-市场-服务-管控”等一体化运营能力依旧是品牌的基本功,是品牌力提升的基础。海普诺凯1897背靠荷兰乳企的百年历史与品质,自成立以来就以母乳为全面营养研发标杆,一直致力于为孩子提供全面的营养守护。为进一步满足了中国母婴家庭多元化的营养需求,2021年海普诺凯1897再次拓宽产品线,相继推出针对3-12岁儿童的儿童成长奶粉和以HMO为核心的创新复合型配方产品“海普诺凯1897未来版”。

 以新思维抓新机会!海普诺凯1897“双轮驱动”助力品牌高质量发展

同时,面对新一代的理性消费者,海普诺凯1897 在加强研发与创新能力、提升产品品质、拓宽产品品类和服务人群的基础之上,还深刻洞察到了新时代消费人群“好玩>好用 悦己>悦人”的新的特征与需求,创新营销玩法,不断以消费者更喜爱的沟通方式和内容形式,通过综艺及大剧合作,利用抖音及小红书、微博等互联网平台,携手KOL、KOC激发内容共创和情感共鸣。在强强环伺的超高端奶粉市场,海普诺凯1897以优质产品和个性化服务为核心,以品牌力带动渠道力发展,携手渠道带来了一个又一个新的增长点。

 以新思维抓新机会!海普诺凯1897“双轮驱动”助力品牌高质量发展

“品牌力与渠道力”的发展是企业长期发展的驱动力与护城河,是优秀企业不断进化的必修课,更是整个母婴行业更加蓬勃发展的方向。正如海普诺凯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刘育标在大会上所言:“海普诺凯1897 希望以渠道最受信赖的合作伙伴姿态,积极适应、拥抱和推动整个行业的未来发展”。以优质产品为根基,以“品质精进、配方精进、口碑精进、服务精进”为四大发力点,更加了解和理解消费者的深层次需求,海普诺凯1897将持续发挥品牌创新力,携手渠道为中国母婴事业发展注入更多的新动能。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