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原来还能这么干!六个核桃藏在“时间的朋友”里的创新密码

资讯 TOM    2022-01-01 17:25

2021年12月31日,以“原来,还能这么干!”为主题的“时间的朋友”跨年演讲在成都金融城演艺中心热烈开讲。主讲人罗振宇把一年来他与团队所观察到的社会创新、企业创新与最佳实践,分享给观众,呈现一组中国人、中国企业在面对挑战时的“新干法”和“新思路”。而作为“老朋友”的养元六个核桃则以“首席知识合作伙伴”身份,再度携手罗振宇以坚持相守,打造智慧盛宴,共同跨入充满惊喜“AHA”的2022。

原来还能这么干!六个核桃藏在“时间的朋友”里的创新密码

坚持与突破:六个核桃二十四年磨一剑,专注国民智慧营养健康

源于“把一件简单的事情重复做,时间会给我们回报”的共同认知,2021年12月31日,养元六个核桃再度携手“时间的朋友”智慧跨年,诠释“原来还能这么干”的深层含义。面对今年的云直播挑战,立志要连续举办20年的罗振宇“时间的朋友”跨年演讲如约而至,一如养元六个核桃长期以来的坚持与突破。

清华大学宁向东教授将长期主义总结为专注性和连续性的一种叠加,与市场共振的养元饮品精于此道。在这个“品牌是企业与国家竞争力的综合体现”的时代,打造出“六个核桃”的养元饮品另辟蹊径,在植物蛋白饮料行业独树一帜,靠的正是对品牌的信奉,对长期主义的虔诚。

业内人士对记者表示:当前,植物蛋白饮品行业前五约占市场份额的53%。其中,养元饮品市场份额最大,为25%。反观其他细分领域的龙头企业,在植物蛋白饮品行业的占有率并没有超过5%,所以,养元即便是“佛系躺平”,老本也够吃。但它并未固步自封,而是不断地探索创新,加码产品创新,深耕细分领域,加快企业转型升级。

原来还能这么干!六个核桃藏在“时间的朋友”里的创新密码

作为植物蛋白饮品先行企业,养元饮品用高品质高营养的核桃乳产品开创了中国饮料市场健康新格局,历经24年市场沉浮依旧保持创新活力,背后的底层逻辑是对产品创新的极致追求。iFind数据显示,2018年至2020年,养元饮品的研发费用分别是2146.31万元、5660.09万元和5919.99万元,始终处于一个递增的状态。

养元饮品在面对后疫情时代下国民日益增长的脑健康需求引发的挑战时的“新干法”和“新思路”,也充分展示出其作为中国植物蛋白饮品领军品牌的实力与标杆性。

2021年,养元饮品将“创新”作为企业新发展理念首位要素,加大研发投入,坚持产品创新,大胆突破,打破原有的“大单品”模式,战略性搭建了“全能式超级产品矩阵”,不仅针对重度用脑人群,重磅推出功能性六个核桃2430,同时为推动“碳中和、碳达峰”目标实现,顺应更加健康、绿色的饮食观念,企业倾力推出第二大单品——养元植物奶,均满足了当下消费新趋势,并持续推动品类的良性发展。

与此同时,养元饮品启动全媒体时代下的新营销战略,不断进行品牌信任感、美誉度、年轻化及高端化打造,在坚持长期主义的前提下,充分发力立体化创新升级,赋能国民脑健康事业的不断前行。

原来还能这么干!六个核桃藏在“时间的朋友”里的创新密码

坚持长期主义,做时间的朋友。24年来,六个核桃坚持初心,始终致力于挖掘核桃自然营养价值,不仅精选原料产区,建立严苛标准,而且独创先进工艺,不断突破行业技术瓶颈,坚持不懈的创新与突破,只为让高标准严要求的产品为消费者带来一份满意的答卷,用创新思维和坚持长期价值,诠释如何更好地做时间的朋友。

原来还能这么干!六个核桃藏在“时间的朋友”里的创新密码

原来还能这么干:六个核桃2430天一罐坚持30,科学补充脑营养

伴随着新一年的到来,疫情防控常态化程度加深,健康饮品市场被洗牌,而大众对健康需求的提升,也使得我国健康饮品行业迈入新时代,众多新品牌进入市场,抢夺健康消费红利。作为行业龙头企业,养元饮品初心不改,选择持续坚守品质,坚持为消费者提供优质核桃乳饮品,坚持以优质植物蛋白饮品,守护大众脑健康。

针对核桃健脑有效食用量,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通过一项研究,给出了明确的定量标准建议:每天补充24g核桃,连续30天,对学生记忆有显著的正向作用。基于这项实验,养元饮品以极严格的量化标准,重磅推出的高端新品六个核桃2430:每罐240ml核桃乳,含有24g核桃仁。其直白明了的产品名称“六个核桃2430”也明确指出了为高强度用脑人群提供的健脑方案:一天一罐六个核桃2430,坚持30天,有效提升脑健康。

原来还能这么干!六个核桃藏在“时间的朋友”里的创新密码

通过这次与“时间的朋友”跨年演讲合作,养元饮品想要借助罗振宇的演讲,告诉大家,只要坚持,改变就会发生!就像这罐高端核桃乳2430,只要坚持30天,脑健康环境就会得到正向改善,这是养元饮品“坚持”理念的具象化,更是养元饮品以坚持的品质与消费者对话的桥梁。著名营养师郑育龙、最强大脑DR.魏、网红教师张雪峰、奇葩辩手褚殷教授,科学博主严伯均、奥运冠军宋源等众多专家教授、名师达人联名推荐六个核桃2430,一天一罐坚持30天,科学补充脑营养,原来还能这么干。

原来还能这么干!六个核桃藏在“时间的朋友”里的创新密码

在已经到来的2022年,高端健脑饮品六个核桃2430更是推出#30天做时间的朋友#体验活动,一天一罐,坚持30天,助力一直在拼搏的朋友,迎来自己的智慧闪耀时刻,用智慧开启新的一年!

全民脑健康,原来还能这么干!回望养元饮品24年的发展,始终坚持把时间和信念投入到能够长期产生价值的事情上。坚持为国民脑健康奋斗的初心,坚持创造价值也即满足国民脑营养需求,或许这正是作为民族品牌、作为本土企业的养元六个核桃所坚守的长期主义。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