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同心同行!战“疫”进行时的日立电梯人

资讯 TOM    2022-01-24 14:01

“疫”不容辞勇担当

1月6日下午四点左右,郑州市高新区香榭园小区因出现疫情而封闭管理。很多人不知道,与众多居民一起被封控的,还有日立电梯河南分公司的四名维保同事。此时,他们正忙着检修电梯,对封控还不知情。

据王峰回忆,“大约下午五点半前后,我们工作结束准备回去,才发现小区被封了,当时心里是害怕的”。小区一栋居民楼有确诊病例,部分居民被紧急转移隔离,他们四人也需要在小区内接受封控。

“临时住在物业办公室,听到物业主管说人手紧缺,我们第一时间报名做了志愿者”,家并不在那里的他们,选择在紧急时刻站出来与大家共渡难关。

 同心同行!战“疫”进行时的日立电梯人

他们组成的四人团队,早晨7点左右出发,帮业主运送物资、挨家挨户贴隔离条、组织居民验核酸等,还利用电梯维保的专业知识,调配疫情期间的电梯使用。

通过买来折叠床放在小区物业室,把住的问题解决了。日立电梯河南分公司每天和他们联系需要的菜品,由负责该片区的站长统一购买送至卡点,解决吃饭的问题。面对疫情下突发的各种不便,大家没有抱怨,而是选择把温暖传递给更多人。

 同心同行!战“疫”进行时的日立电梯人

截至目前,被封控的小区,已累计报告5例新冠阳性病例。王峰也说出了他的期待:“马上过年了,希望战胜疫情早日解封,恢复正常生活,愿大家都能和家人一起过个好年!”

战”在疫情最前线

不仅在河南郑州,面对奥密克戎的侵袭,全国各地的日立电梯人始终坚守岗位,全力保障公共场所垂直交通顺畅。

 同心同行!战“疫”进行时的日立电梯人

不论是在住宅小区、医院大楼、还是轨交枢纽,我们都能看到他们“逆行”的身影,给人满满的安全感。

 同心同行!战“疫”进行时的日立电梯人

面对疫情,像他们一样,奋战在一线默默付出的人还有很多,大家都在朝着一个共同的目标齐心协力。

正是这样一个个逆行者的脚步,在寒冬中给予了我们温暖的力量,守护我们的安全与安心。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