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助力企业以灵活拥抱变化,TEC北京灵活办公空间

资讯 TOM    2022-01-24 14:01

这两年来,反复肆掠的疫情,已经成为不少企业前进路上的不可抗力。风吹草动带来的变化,不知道什么时候就会产生难以预估的影响。在这种无法评估的变化面前,全球经济在经历最初不知所措的突然停摆后,又以顽强的韧性从低谷中抬起头来,渐渐复苏。

时至今日,虽然还有不少企业尚在困顿中固守待援等待机会,同时也已经有很多企业灵活调整运营策略,积极面对变化,降低负担,提高效率,轻装上阵再创辉煌。将企业办公结构从传统办公模式调整为混合办公,灵活办公等方式,就是不少企业为了减负增效做出的策略之一。

助力企业以灵活拥抱变化,TEC北京灵活办公空间

据北京德事商务中心(TEC北京)介绍,在北京办公室租赁市场,受制于因扰动带来的“减轻负担,提升效率”等战略需求变化,不少企业在选择办公室时,开始将目光投向更具灵活性的灵活办公空间、私人办公室(服务式办公室)等产品。凭借“精装全配,拎包入驻;租期灵活,一月起租;智能办公设备,数字化办公环境”等优势,灵活办公空间的特点与企业在面对变化时的灵活性需求不谋而合。

租期灵活,一价全包

精装全配,拎包入驻

动辄以年付起步的租金形式,给不少企业带来了沉重的财务负担。TEC广州灵活办公空间一月起租,租期灵活,入驻会员可以轻松减轻现金流压力。

短期租赁让企业能够不受长期租约的约束,可以根据其业务战略,调整在岗人数以适应变化。一些企业采用“核心/灵活”策略,即他们为核心员工租用传统办公室,同时向灵活办公运营商租用位于核心办公空间附近的工位,以满足在岗人数变化的需要。

尤其对于大型企业而言,灵活空间能够让企业在短期内搬进搬出,既免除了繁琐的合同谈判和装修工作,还可以避免和房产经纪人、业主、物业经理打交道带来的时间成本。

助力企业以灵活拥抱变化,TEC北京灵活办公空间

不仅如此,TEC北京的每一处灵活办公空间,都经过知名设计师精心设计。空间布局合理,环境安静优雅,很容易让人进入工作状态。一些办公必备的硬件,像Herman Miller办公椅、美国SALTO门禁系统、思科最新型号话机、Maxhub会议系统等,每一个都是办公设备中的一线,或顶级品牌。合同签订后,企业员工带上如笔记本之类的办公设备,即可拎包入驻开始办公。

心无旁骛,专注提升运营效率

在企业运营中,办公室中常常会有很多杂务干扰,导致企业和员工,时常会因为一些鸡毛蒜皮的事,影响企业运营效率。如某个办公设备突然坏了,公司的网络突然断了,局域网中了病毒,突然有个大客户来拜访会议室还来不及收拾,等等等。这些事情几乎在每间办公室中,都偶有发生。

在传统办公室租赁模式里,企业需要派出人力物力,四处咨询、学习,努力解决这些问题。在TEC北京灵活办公空间,企业则无需如此。办公环境维护,办公设备稳定性维护等工作,TEC上海有专业的服务队伍提供保障,企业可以专注于核心业务运营。

TEC北京灵活办公空间

TEC北京目前在北京地区已开设众多商务中心,分布于北京各处显赫商圈,黄金CBD区域内。如华贸中心二座、国贸大厦B座 、国贸写字楼一座及二座、银泰中心、金融街中心、现代汽车大厦、华润大厦等。所有地址都按照德事商务中心选址标准精心挑选,交通便捷,地铁直达。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