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扬帆新起航,用服务创造灵活办公空间新高度|TEC上海

资讯 TOM    2022-01-24 14:06

两年来,受全球重大公共卫生事件冲击,全球营商环境动荡不定,不少企业因此陷入孤军奋战的境地,导致发展速度停滞不前。随着营商环境变化,很多企业曾经屡试不爽的成功经营模式,突然之间好像没那么如臂使指。究其根本,其实是因为当变化来临时,固守原地从来不是最好的选择。在上海办公室租赁市场,不少企业正在通过选择灵活办公空间这类办公室租赁产品,来为企业发展添加新动力。

 扬帆新起航,用服务创造灵活办公空间新高度|TEC上海

服务,是灵活办公空间这类新型办公室租赁模式的一大特色。在传统办公室租赁模式中,几乎没有的服务元素,正在渐渐进入办公室租赁市场。从共享办公刚出现时简单的饮料、咖啡提供,到现在的前台接待、电话接听、公司业务介绍、会议安排、邮件签收转寄、投融资对接等,灵活办公空间的服务体系逐日丰富,为企业会员提供越来越多,实实在在的发展助力。

在上海办公室租赁市场,上海德事商务中心(TEC上海)设立于上海各大CBD中心的灵活办公空间、共享办公空间、服务式办公室(私人办公室)等,以服务为主张的办公室租赁产品,积极响应新时代背景下的企业需求,持续推动办公室服务体系的不断优化。

商务服务,助推企业发展效率

TEC上海以协助会员企业业务壮大为己任,为会员提供贴心的服务,以及无与伦比的专业支持。会员企业入驻上海德事商务中心后,运营团队会为企业提供覆盖发展整个生命周期的服务,小到基础的装修布置、物业设施等管家服务,大到企业商务服务、投融资对接等事宜,保证企业更加专注自身业务、快速提高企业持续发展效率,同时,也可大大提高企业人效,为会员企业省时、省心、省力。

 扬帆新起航,用服务创造灵活办公空间新高度|TEC上海

TEC上海目前在上海地区已开设众多商务中心,分布于上海各处显赫商圈,黄金CBD区域内。如汇丰银行大楼、上海IFC二座、静安嘉里中心二座、企业天地5号、创兴金融中心、世纪商贸广场、中信泰富广场、瑞安广场、嘉华中心、兴业太古汇香港兴业中心一座&二座、上海东亚银行金融大厦、上海未来资产大厦等。所有地址都按照德事商务中心选址标准精心挑选,确保位于CBD核心地段,交通便捷,地铁直达。

平台服务,与会员共同成长

德事恪守「会员为先」的宗旨,至今已与多位同样高瞻远瞩的专业人士建立庞大的社群,并致力协助会员“以智慧取代劳力”,尽享办公空间的灵活、高成本效益及工作效率。德事作为首屈一指的高端服务式办公室平台,视协助会员发展业务为己任,积极与会员共创成功。

在与会员一起成长的同时, TEC不断求变,寻求新的方法去促进业务和个人发展。 TEC小区为持续扩展的会员群体提供互相认识的机会,促进会员之间的联系,为他们提供合作和互换信息的机会。 会员可藉全面的活动安排,尊享优越服务以及透过TEC Online Forum加入TEC全球网络。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