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瑞雪迎新年 护嗓正当时

资讯 TOM    2022-01-24 13:50

瑞雪兆丰年,护嗓正当时。临近春节之际,2022年第一场全国范围内的大雪欣然而至,寓意新的一年里人寿年丰。据中央气象台报道,在未来一周的时间里,我国中东部地区仍会有2轮大范围雨雪天气,且影响范围广,降雪时间长。来自日本的百年咽喉药企龙角散温馨提醒:大雪天要注意防寒保暖,谨防咽喉不适。

瑞雪迎新年 护嗓正当时

大雪天气里人们的嗓子容易出现干痒、干涩、咽喉肿痛甚至咳痰等症状,通常是由多方面的原因引起。首先是空气干燥,室外因降雪干燥,室内因取暖干燥,干燥的环境容易引发鼻腔、喉咙粘液分泌不足,从而容易出现咽干、咽痒等症状。其次便是因大雪降温天气引发的咽部黏膜血管收缩,吞噬细胞减少,致使咽喉免疫力下降,加之补水不及时,容易出现咽喉肿痛甚至咳痰等症状。为做好咽喉健康防护,可在身边常备龙角散蜂蜜柠檬生姜润喉糖和免水润系列等护嗓产品。

龙角散蜂蜜柠檬生姜润喉糖精选龙角散草本粉末,配合多种清新草本萃取物,搭配高品质蜂蜜与生姜精华,给咽喉以滋润与呵护。

与常规润喉糖清凉与刺激的口感不同,龙角散蜂蜜柠檬生姜润喉糖中柠檬的微酸混合了蜂蜜的轻甜,在抵消了各自的刺激感的同时,因为生姜萃取物的调和,让口感更加温润,祛寒润燥,温润护嗓。

瑞雪迎新年 护嗓正当时

除了日常呵护用的龙角散草本润喉糖以外,针对咽喉不适,咳嗽咳痰等症状,龙角散还推出了止咳祛痰散剂,以及免水润系列。

龙角散免水润系列包含颗粒和含片2种形态。无需配水服用,入口即化的免水润颗粒剂,有水蜜桃味和薄荷味2种口味。便携条装,可以撕开后直接使用,帮助激活咽喉纤毛运动,缓解咽喉不适,随时随地恢复咽喉活力。为了满足中国消费者的需求,去年龙角散还针对中国市场还特别研发了药食同源版免水润颗粒EX,给消费者日常护嗓以更多选择。

另一款则是与龙角散止咳祛痰散剂主要成分一致的龙角散免水润含片(芒果口味)。将含片慢慢含服在口中,有效成分直达咽部绒毛,祛痰止咳。

瑞雪迎新年 护嗓正当时

龙角散作为日本家喻户晓的咽喉药企,自江户时代创立以来,迄今为止已有200多年的历史,先后研发了包括咽喉药、护嗓颗粒、润喉糖以及含片等多款专业护嗓产品。凭借天然草本配方和出色的护嗓效果,赢得了包括教师、歌手、主播等多个高频用嗓群体的信赖和欢迎,也成为了大众日常咽喉健康管理的优选产品。

据悉,龙角散旗下产品目前已在天猫、京东、网易考拉等电商平台上架,部分产品也可以在7-11、便利蜂、屈臣氏、绿地超市、盒马鲜生、ole、世纪华联等线下精品商超购买。广大消费者可根据自身需求前往选购,在享受新春初雪美景的同时,守护自身与家人的咽喉健康。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