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公益运输,货拉拉一直在路上

资讯 TOM    2022-01-13 11:30

2021年10月,因为一场特大洪水,山西及陕西牵动着众多人的心。在抗洪救灾一线,一位位“逆行者”,构筑起抗洪救灾的铜墙铁壁,描绘出无私无畏的感人画面。

看着在暴雨影响下的灾情不断扩大,所造成的受灾区域和受灾人员不断增多,多家企业及个人对陕晋发出紧急驰援,支援陕晋的抗洪救灾救援一线,货拉拉承担社会责任感,以自身货物运输的职能驰援陕晋。为陕晋抗洪救灾公益事业提供自身帮助。

 公益运输,货拉拉一直在路上

灾情初始,多家慈善基金会积极响应抗洪防汛响应,迅速行动,第一时间组织捐款捐物、奉献爱心,货拉拉听闻这些慈善基金会的运输需求难以满足,积极驰援,火速调动运力,组织车队与基金会同赴陕晋参与救灾行动,用实际行动弘扬了中华民族“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优良传统。

货拉拉在15天内协助众多基金会支援陕晋抗洪公益运输50频次,灾情严重期间,最多一天内紧急协助调度车辆数十辆。深刻诠释了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良好美德。货拉拉以自身社会责任感,承担起保障灾区人民生活运输无障碍的角色,在面对灾情的过程中,整个社会体现出国家有力量,人民有信仰。

 公益运输,货拉拉一直在路上

救灾行动结束后,北京莲心慈善基金会向货拉拉公司送去锦旗和感谢信,对此货拉拉北京分公司经理表示:“我司一致贯彻“在自然灾害面前,中国人民齐心协力、共克时艰”的精神。货拉拉成立8年来,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弘扬”心存感恩、无私奉献“的精神,积极参与公益事业。

今后,货拉拉也将一如既往地投身公益事业、奉献自己的爱心,在做好企业的同时,承担企业社会责任,为社会作出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