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德国威能担负企业责任,发挥“威能力量”

资讯 TOM    2022-01-24 18:30

“德国制造”向来是高品质的象征,其精工品质和匠心服务精神共同打造出百年传奇。德国威能作为一家拥有近150年历史的家族企业,在研发出优质产品的同时,也在主动担负绿色社会发展的企业责任,积极为节能减排贡献力量,用更绿色的舒适家居解决方案为用户带来温暖舒适的享受。

以家庭舒适为核心

“德国威能·舒适你的世界”是威能在2017年推出的品牌Slogan,这与它专注于为家居生活的舒适性提供智能化解决方案的初心是一脉相承的。所谓舒适,不仅是身体所处物理空间活动时的处处便利,还关乎心灵是否觉得舒展自在。威能所提倡的这种舒适健康的生活方式,与当今人们所追求的品质生活不谋而合。威能希望从产品设计到使用感受再到售后服务都能给用户带来舒适与温暖的心灵体验,让他们获得更多的生活灵感。

持续打造绿色美好人居环境

绿色低碳、节能环保的产品已成为行业发展的大趋势。而威能从1874年创立至今,在超过一个世纪的时间维度里,一直致力于实现可持续发展。从发出“以改善生态环境为己任,让每一个家庭更舒适,让世界更美好”的企业愿景,创新使用可再生能源的系统解决方案和环保技术,到推出并实施SEEDS可持续发展计划,威能走绿色发展道路的决心可见一斑。

SEEDS可持续发展计划致力于实现“气候中立”,在2030年将自身二氧化碳排放量减半,并通过植树造林项目去抵消不可避免的排放,多项并举达成企业“气候中立”目标,同时也为“双碳”目标的落地贡献出自己的力量。该可持续发展计划不仅着眼于环境保护,同时也立足于员工、发展、产品和社会的可持续发展多方面。值得骄傲的是,从2010年至2020年,威能已经减少了大约30%的二氧化碳排放和能源消耗,同时威能积极参与社会和环保公益项目,在2021年捐赠阿拉善SEE公益治沙示范基地发起的“一亿棵梭梭”项目,用实际行动兑现对社会及环境的承诺。

在产品研发上,威能关注从产品设计到设备回收的全生命周期,创新性地提出了产品设计的“六项绿色原则”,包括在能源效率上主张可持续发展、使用高品质耐用的材料、以负责的态度挑选原材料和供应商、在整个产品使用阶段提供优质的服务、保证威能产品的智能化、人性化,以及产品安装和操作的易用性,最后实现高水平的再循环能力和材料的闭环回收利用。不仅如此,威能在生产过程中的碳排放也采取了节能减排的措施。

在这一理念的引导下,威能多个系列产品在产品设计之初就明确了高能效、低排放的设计指标,并推出了Green iQ(绿色智慧),建立了威能集团技术的最高标准。Green iQ标识代表着成熟、面向未来且具有可持续发展的采暖技术,是威能绿色技术的质量标签。2019年,威能将第一款标有Green iQ标识的产品ecoTEC exclusive冷凝式燃气壁挂炉带入中国市场。随着这一标准的不断完善,相信威能会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更多节能高效的舒适家居产品。

德国威能担负企业责任,发挥“威能力量”

德国威能积极承担企业的社会责任,希望从自身做起,倡导更多人加入到生态保护的队列中来,让地球生机勃勃。

——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