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娅茜优艾”凭什么超越传统内衣品牌 成为黑马

资讯 TOM    2022-01-24 18:05

近年以来,人们对内衣的看法在悄然转变,内衣消费理念正在加速向“悦己”转变,从过去强调凸显完美身材的“性感”面,变成更注重穿着者的舒适体验,从纯粹的功能性,到类似“内衣外穿”的混搭尝试,人们在内衣上面更勇敢地表达自我。

内衣个性化需求趋势是一个长期、持续的过程。尤其对于年轻群体来说,穿着舒适感提升有着比其他年龄层更高确定性的需求。这一群体正处于探索和塑造自我消费主张的关键阶段,有足够的动力和好奇心,在工作、学习之外,探索社交、休闲、运动等各式日常生活场景,与之对应,产品的切换也更为高频,是品牌们争相抢占的重点目标用户群。

娅茜优艾利用大数据时代,快速捕获用户产品口碑、转化率,同时参考用户收藏、购买等指标,“随用户敏捷而动”,进而优化产品结构和体验,有针对性提供更好版型、更好工艺、更好面料的深层次解决方案。

 “娅茜优艾”凭什么超越传统内衣品牌 成为黑马

除此之外,娅茜优艾的自主研发中心和自主生产供应链也使得娅茜优艾对自家产品品质更有底气。

娅茜优艾母公司娅茜集团,有着28年的生产、销售基础,娅茜优艾凭借娅茜集团的实力建立起了从研发、采购、制造、质量到销售、售后服务、品牌、IT等完整的生产经营体系,并形成了由一个国内外多个自主和合作的研发中心、3大自主研发生产基地所组成的自主研发体系。也使得娅茜优艾的品牌核心竞争力不断增强。娅茜优艾的自主研发体系做到了真正站在用户角度考虑,满足用户的需求、解决用户的痛点,提高消费者舒适体验。

对于研发的成本投入,娅茜优艾持开放态度。在娅茜优艾看来,任何一个产品技术迭代,前期可能会有一些(高)成本,但是长线来看,降低了整个用户、社会的使用成本,也是解决了一个行业真问题。

不仅如此,娅茜优艾还尝试“解锁”产品的更多可能。比如推出黑科技加持的蜜芯智养内衣,配备智能设备——智养盒,采用EMS低频电刺激治疗原理,促进胸部血液循环,预防和改善胸部问题。研发出可以智能发热的裤子——塑燃裤Pro,它自带智能的加热系统,超级轻薄,精准控温,可贴肤加热,软、硬件多重保护,能有效防止人体被高或者低温烫伤。

 “娅茜优艾”凭什么超越传统内衣品牌 成为黑马

娅茜优艾蜜芯智养内衣

 “娅茜优艾”凭什么超越传统内衣品牌 成为黑马

娅茜优艾塑燃裤Pro

传统内衣行业的美学升级一直比较滞后,娅茜优艾简约大气的包装塑造出一种视觉蓝海,可以让用户最快速的发现、识别,并传播。

 “娅茜优艾”凭什么超越传统内衣品牌 成为黑马

娅茜优艾团队有着极致的产品追求、严谨的设计语言、创意的产品表达、精细的管理体系和坚定的品牌理念,这也是能在市场站稳脚跟的长期核心能力。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