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今年过节送什么? 白萝卜无电全屋净水带回家

资讯 TOM    2022-01-24 18:05

爆竹声声除旧岁,转眼又是一年春。面对即将到来的春节,你是不是和我一样正在苦恼,今年走亲访友看爸妈该送什么礼物才好?送保健品怕吃出问题,送衣服鞋子怕不合身,送礼堪称是过年的一大难题。

dingyue.ws.126

身体健康是每个人的追求,送什么都不如送健康来的实在又贴心。然而健康好礼选择虽多,但真能送到长辈心坎上的还真不容易。这里,小编给大家推荐一份安全又健康的新年礼物——白萝卜无电全屋净水系统,无论是送爸妈还是送自己都非常合适。

我们知道,自来水看着干净,但经过漫长的输水管网,让实际进入到家庭的水带上了泥沙、铁锈等杂质,如果当地的原水水质差,或者所居住小区高层水箱清理不及时,让水中又滋生了很多细菌,甚至含有一些重金属物质。长期使用这样的水质对人们的身体健康很不利,因此我们需要通过安装家用净水设备,以改善家庭的水质。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白萝卜无电全屋净水系统包括无电前置过滤器、无电中央净水机、无电中央软水机和无电末端直饮机四道过滤设备进行分区逐级净化。前置过滤器是第一道过滤装置,主要过滤自来水中的泥沙、铁锈、虫卵等肉眼可见的杂质;中央净水机主要是去除水中的余氯,吸附杂质和有害物质,净化全屋水质;中央软水机则是去除水中钙、镁离子,也就是水垢,对于水质较硬的地区非常实用;末端直饮机则进一步过滤,使处理后的水清澈洁净、无菌,改善口感,可以直接饮用。

安装白萝卜无电全屋净水系统可以实现全屋水质的净化,包括厨房、卫生间、阳台、客厅等场所,满足家庭饮、食、洗、浴等用水需求,给家人一份全方位的健康保障。还可根据需求、房型、人口等等,定制合适的无电净水系统。

16

白萝卜无电全屋净水系统有一个很重要的优点,它主要采用纯水力驱动设备运行,不用电源驱动,即可自动净化水质,不用电,既省了电费,还完全解决了电力净水器漏电存在的安全隐患问题。

今年春节,带着一份“白萝卜”当新年礼物,给爸妈十足的贴心呵护,让“白萝卜”陪伴他们度过一个又一个安全健康的新年。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