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工信部公布丨美巢集团股份公司为“绿色供应链管理企业”

资讯 TOM    2022-01-24 18:48

摘要:工信部公布了2021年度绿色制造名单,美巢集团股份公司凭借在绿色生产方面所取得的成绩荣登“绿色供应链管理企业”榜单。美巢集团此前还被工信部评为国家“绿色工厂”和国家“工业产品绿色设计示范企业”。

工信部公布丨美巢集团股份公司为“绿色供应链管理企业”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发布了2021年度绿色制造名单,本次评选包括绿色工厂、绿色设计产品、绿色工业园区、绿色供应链管理企业四大方向,经企业自评估、省级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或中央企业)推荐及专家评审,绿色供应链管理企业方向有美巢集团股份公司等107家企业通过评审。

此次遴选旨在完善绿色制造体系,全面推行绿色制造,助力工业领域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目标。美巢集团凭借在绿色生产方面所取得的卓越成绩荣登绿色供应链管理企业榜单,值得一提的是,美巢集团此前还被工信部评为国家“绿色工厂”和国家“工业产品绿色设计示范企业”。

工信部公布丨美巢集团股份公司为“绿色供应链管理企业”

严控生产环境,不给社会增添负担

美巢集团着力建造世界品质的智能化绿色工厂,依靠科技创新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在产品品质上,美巢集团对原材料乃至生产设备的选择与质量把控非常严格,一直坚持只和全球优秀的品牌合作。在生产过程中,美巢也坚持“环保生产”。通过引进国际先进收尘系统,实际检测环境下,美巢集团北京工厂颗粒物排放浓度小于0.02mg/m³,为祖国的碧水蓝天贡献自己的力量。

美巢环保和世界同步

绿色供应链管理理念已然成为美巢集团发展战略的重要规划之一,美巢集团坚守“美巢环保和世界同步”的环保理念,旗下产品全部通过了世界四大严苛环保认证:美国UL GREENGUARD绿色卫士[金级]认证、德国GEV EMICODE EC1PLUS认证、欧洲欧陆IAC金级认证、法国French A+级标准。凭借着对环保的高品质要求,美巢集团更是成为2020年迪拜世博会中国馆指定用品供应商。

工信部公布丨美巢集团股份公司为“绿色供应链管理企业”

作为国内较早专注于绿色、环保、低碳的家装辅料公司,美巢集团在全国已设立34家公司,“美巢服务中国”市场布局卓有成效。25年来,美巢集团以稳健发展为特色,以“为健康护航、为环保助力、为民族添彩”为使命,打造核心竞争力、充分发挥比较优势,为世界环保助力,为行业绿色制造体系构建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