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东宝人事管理系统在东莞奥日升完成全面上线!

资讯 TOM    2022-01-24 19:10

东宝人力资源管理系统在东莞奥日升制造技术有限公司完成全面上线后,一面表扬锦旗送到了东宝软件。

1643010575582352.png

“精英技术、服务如亲,精工实施、一丝不苟”,东宝软件再一次用产品和服务,赢来了客户对我们的肯定和赞扬。

客户的每一次表扬和认可,不仅是对东宝团队技术和人员的肯定,更是对东宝未来产品和服务的期待。

一、奥日升数字化的高效落地之路

东莞奥日升制造技术有限公司是奥比中光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工厂(制造基地),坐落于广东东莞,一直致力于3D 摄像头模组及整机的生产制造,产品广泛应用于手机、智能家居、安防、物流等领域,这次与东宝达成合作的人力资源管理变革项目,主要从人力资源管理领域的六大模块出发,以达成从事务性层面到智能化层面的工作模式跃迁,最终完成自动化到数字化的人才管理模式改变。

1643010613103185.png

奥日升作为一家传统的制造型企业,想要实现数字化管理的最终目的,简化工作、转移管理重心是关键,在落地过程中,东宝软件通过管理的全面调研和针对性的蓝图输出,快速确定了时间管理、人才配置、薪资核算、行政融合及互动式管理嵌入的核心落地模块,通过成功导入智能化考勤、岗位胜任力模型、员工移动化入口、薪酬自动化核算及平台化管理等功能,形成了更年轻化的管理风格,并彻底重置了企业内人才管理的整体氛围和互动模式。

二、围绕体验升级,服务持续进阶

人才管理改变落地是结果,是必须达成的项目指标,同时为了将服务质量持续提升,东宝软件在每次人力资源管理项目实施的过程中,都会将客户更优体验作为落地达成的重要目标。

这次为了保证奥日升人才管理项目能够更快上线,赶上客户前期从深圳地区搬到东莞地区停滞的周期进度,东宝项目团队在人员配置上,做了大量优化,不仅增加了专业的人力资源管理顾问,还给更多具有新思想的实施新生代发挥和创新的空间,以不断发现新落地方式的服务,为整体项目持续输入能量,最终以3个月实施周期,完成了本地部署化的全面实现,达成了整体功能的试运行及正式上线。

三、以自动化实现加速管理迭代

想要建立完整的人力资源数字化模型,繁重模块自动化是基础,实现员工全生命周期一体化和管理迭代是关键。

东宝人力资源数字化治理系统在奥日升完成全面验收后,不仅时间成本的降低和办公效率的提升改变这个初级目标得到了100%的达成,还通过员工入口移动化的重要进阶,捕捉到了与年轻群体更好互动的新管理方式,东宝也坚信数字化带来的人才管理平台化,在未来,也必将会给这家制造型企业带来管理上的更多惊喜和契机。

不止步于好评和赞扬,持续将用心投入到产品优化和个性化需求满足中,给用户更好的落地体验和管理改变,东宝软件在人力资源数字化治理服务这条道路上,脚步从未停歇,也一直在拥抱更多新变化、寻找更多新方向。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