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360智慧商业斩获金匠奖五项大奖 用营销创新驱动企业增长

资讯 TOM    2022-01-13 16:49

在营销技术快速发展、市场环境日新月异的时代背景下,如何把握营销趋势和品牌的发展方向成为企业关注的焦点。2021年1月11日-12日,第五届CMO价值营销峰会暨金匠奖颁奖典礼在上海举行。众多品牌方、服务商、营销从业者齐聚一堂,共同探讨营销行业的发展新趋势。本届金匠奖共收到来自上百家企业,近300份营销申报案例。经过专业评委与公众的评选,360智慧商业脱颖而出,斩获五项大奖。

 360智慧商业斩获金匠奖五项大奖 用营销创新驱动企业增长

【使命召唤 荣耀新生】荣耀手机新品发布案例

B2B营销管理 年度场景营销 金奖

2021年8月,荣耀携倾力打造的年度旗舰新品荣耀Magic3系列华丽而来。面对强化品牌影响力,用好产品赢得好口碑的目标,360智慧商业制定了“黄金八小时下布局全网潜在流量收口”的策略。PC霸屏打造第一眼吸睛体验,锁定用户进行发布会全程信息推送,为荣耀Magic3发布会预热造势。屏保即直播开创PC直播先河,360画报带来的纯净观看沉浸式体验,大幅提升用户关注度。同时,通过360快资讯场景,PC小程序直播场景为荣耀打造所见即所得的诚意之邀,锁定荣耀目标人群,从预约到直播再到回放,全流程提醒用户关注新品信息,成就荣耀品牌盛事。

 360智慧商业斩获金匠奖五项大奖 用营销创新驱动企业增长

生而为赢,战无止境360智慧商业&戴尔优品广告传播案例

B2C营销方式 年度精准营销 金奖

2021年,专注于游戏玩家的戴尔外星人系列推出新品。360与戴尔共同制定了“唤醒突破精神”的营销策略,通过打造不断“突破”的品牌人设,激活游戏人群不断奋斗超越自己的信念感。首先,通过360大数据分析用户属性、锁定各层级用户群体。其次,为不同圈层用户制定有针对性的媒体资源打法。360画报+浏览器调活弹窗覆盖上网浏览多场景,在有效触达各圈层用户的同时,唤醒勇于突破的玩家信念感。最终,本次营销用技术为人群赋能,深化品牌不断超越自己的高端品牌形象,实现戴尔品牌检索量环比提升42%,曝光环比增长50%,引流成本降低10%,全面提升品牌声量,吸引大量目标用户。

 360智慧商业斩获金匠奖五项大奖 用营销创新驱动企业增长

360画报

B2B营销方式 年度产品营销 银奖

随着5G提速、智能终端普及、流量红利见顶,应接不暇的信息让用户的注意力愈加碎片化,企业获客难已成为各行各业的共识。面对日新月异的行业变化,360智慧商业对产品进行创新升级,全力打造360画报,锁定PC大屏,抢占办公场景,直达 3 亿上班族。目前,360画报已经支持美图、TVC、裸眼3D、H5、游戏等多种有趣的创新交互形式,受到了来自奢侈品、汽车、零售、游戏、旅游、科技等行业大牌的青睐,为品牌实现品效双全增添动力。

《跟着屏保游中国》360画报文旅公益IP项目

B2B营销方式 年度跨界营销 银奖

随着国家文化软实力的提升,年轻一代文化自信的觉醒,国潮、汉服、国货等成为文化热词。为了拉进中国文化与大众之间的距离,360智慧商业发起了 “跟着屏保游中国”大型文旅公益活动。依托360画报强交互的创意内容与沉浸体验,深入挖掘四城文化特色,打造云赏北京中轴线、线上敦煌博物馆概念艺术展、畅游中华恐龙园、春城生态之旅,实现15.7亿曝光量,5440万社交媒体声量。通过本次活动,360智慧商业将文旅IP深入融合到公益营销中,获得了大众特别是年轻一代的赞赏。

抗疫时代,【慧】聚商机

B2B营销管理 年度场景营销 铜奖

受疫情影响,中小企业采购及销售呈现线上化发展趋势,B2B平台间抢占线上入口的竞争也愈发激烈。360智慧商业与慧聪网携手,共同助力中小企业转型线上,实现逆势增长。一方面,依托360的产品能力,多样化创意+oCPC智能投放深挖存量市场,Onebox实现产品信息前置,大大缩短转化路径。另一方面,通过品牌联合与技术赋能,打造“慧优采”服务聚合平台,整合360精准的B2B流量及慧聪网的海量商机,精准匹配买卖双方需求,为企业数字化升级提供创新活力。最终,本次合作助力慧聪网获得3900万次曝光,UV量级增长2850万,实现量效双升。

 360智慧商业斩获金匠奖五项大奖 用营销创新驱动企业增长

金匠奖是由金匠奖评委会暨CMO价值营销峰会组委会主办,旨在提升CMO价值,发掘独具匠心的案例、公司、平台。本届活动,360智慧商业取得了两金两银一铜的好成绩,展现了在营销实践创新方面的硬实力。未来,360智慧商业将继续为广大企业主提供全面有效的解决方案,挖掘更多潜在商业机会。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