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花奢侈品,聚焦二手奢侈品新零售全发展

资讯 TOM    2022-01-13 17:16

自中古店广泛流行起来,二手奢侈品再度以新的形式呈现在大家眼前,小花奢侈品作为一家成立多年的专业奢侈品管理服务公司,不断迎合市场需求,在经营二手奢侈品回收、售卖之余,还提供鉴真、保养、找货代购等服务,借助专业与权威,为一位又一位顾客提供了满意服务。

小花奢侈品,聚焦二手奢侈品新零售全发展

多元发展,齐头并进

综合小花奢侈品的线上线下服务渠道可见,目前,各大线上平台已经打通,除了私域运营,如今火爆的直播带货也在积极引进。线下门店也已深入多个一线城市以及新一线城市,前不久,小花奢侈品还开通了位于上海的仓库店,未入其中不知其大,该仓库不仅是上海首创奢侈品仓库店,也是国内最大的二手奢侈品仓库,占地面积高达2000余平,满足了顾客一站式购物快感的同时,也进一步丰富了消费者的购物渠道。

丰富服务,鉴真保真

作为一家经营十几年的中古老店,小花奢侈品的服务在市场需求的刺激下不断丰富,近几年由于鉴真需求日益加大,店铺也安排了专业的中检鉴定师坐镇,凭借他们专业的知识与经验,对于店内经手货物,经检验后均附上防伪溯源码保障。此外,小花奢侈品还为顾客提供鉴真服务,很多人从网上从线下咨询服务,并将商品交由师傅检验,最后附上鉴定结果原封取回。

小花奢侈品,聚焦二手奢侈品新零售全发展

货品丰富,货源正规

对于奢侈品,经常出现供不应求的断货现象,除了新款热门款,各大品牌经典款也常常缺货。小花奢侈品的优势就在于产品丰富,店内LV、爱马仕、香奈儿等品牌应有尽有,不包括门店陈列的,光是仓库单品就高达30000+,款式涵盖配饰、鞋服、首饰、包包等,对于实在稀缺的货品,小花奢侈品还有正规的找货渠道,帮助新老顾客代购找货,力求服务到位。

因为专业,所以信赖。小花奢侈品,不仅提供的是二手奢侈品服务,更是绿色环保理念的践行者。对于二手奢侈品有服务需求的顾客,均可通过线上线下渠道介入,鉴真保真,杜绝假货。在小花奢侈品,除了让二手奢侈品发挥最大价值,更希望让每一个有价值的商品遇到真正有缘人。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