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口腔健康关系全身健康,evowera自适应电动牙刷将清洁贯彻到底

资讯 TOM    2022-01-25 14:08

《科学》杂志子刊《科学进展》发布一项由私人企业资助的研究报告。结果认为,牙周病细菌可能导致阿尔兹海默症。这也再次证明了,口腔健康事关全身健康大事。并且,除了可能导致阿尔茨海默症以外,口腔问题也可能导致糖尿病、高血压等疾病。因此,消费者更应该选择一支适合自己的“聪明”的电动牙刷。而本土新锐品牌一晤未来evowera(以下简称“一晤未来”)的开山之作planck O1就用独特的“自适应”特性,给万千用户们带来了不一样的刷牙体验。

 口腔健康关系全身健康,evowera自适应电动牙刷将清洁贯彻到底

“自适应”功能护航,呵护用户口腔健康

planck O1内置两个性能计算内核,配合 aladdin Os 嵌入式操作系统,外加多达八轴传感器的全面感知,才让planck O1在已经拥有五种基础刷牙模式的同时,还能拥有与众不同的“自适应”功能。

在开启自适应功能后,planck O1就会根据用户一次次记录下来的刷牙交互情况,智能计算出最适合当前口腔状况的刷牙模式,真正意义上做到“私人专属”四个字。并且,由于planck O1还拥有口腔敏感区域感知功能,得以让其能够智能感知用户的口腔状况。并在刷到敏感区域的时候,自动调节振动输出,呵护用户的口腔。

因此,在两个功能的强强结合之下,更是使planck O1的智能程度再创新高,将“聪明”的特性发挥的淋漓尽致。再加上,planck O1所搭载的自适应功能在某种程度上来说,是让日常刷牙这个过程变得“精致化”和“体贴化”了起来。

 口腔健康关系全身健康,evowera自适应电动牙刷将清洁贯彻到底

硬件加持,不一般的刷牙体验

planck O1除了以“自适应”功能为核心,给用户们带来非同一般的刷牙体验以外,更是有过硬的硬件基础以及用心的细节加持。planck O1所使用的 hypermag 工业永磁同步伺服电机相较传统电动牙刷所使用的单相电机,能够提供更高频、更安静、更高效、更持久的刷牙体感,而这也是大大提升用户体感的关键所在。

 口腔健康关系全身健康,evowera自适应电动牙刷将清洁贯彻到底

再加上,一晤未来更是不断的对细节进行打磨,立志给用户们带来更为优质的刷牙体验。例如planck O1的机身上镶嵌着的液晶彩屏,就极大程度上方便了用户们及时的进行“查漏补缺”。详细的刷牙报告以及漏刷提醒,更是为用户们带来“沉浸式”刷牙体验。

除此以外,planck O1的刷头也“大有不同”。planck O1所采用的矢量控制刷头,以磨圆处理的杜邦刷毛为核心,结合无金属高密度植毛+3D立体裁切工艺让刷头更安全和便捷。内置NFC TAG芯片,更让planck O1具有了高精度的信息识别功能。与此同时,还使得用户能够实时了解刷头寿命,以便及时更换刷头。

 口腔健康关系全身健康,evowera自适应电动牙刷将清洁贯彻到底

那么,planck O1在“自适应”功能以及过硬的硬件加持之下,已经展现出了不一样的“科技魅力”。而一晤未来作为本土新锐科技公司,更是以用户的需求为核心,不断的推陈出新,立志带来更好的产品。也相信在未来,一晤未来会给我们带来更多让人“眼前一亮”的新产品!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