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拒绝霉味拥抱阳光味道 艾芬达电热毛巾架成懒人洁癖党福音

资讯 TOM    2022-01-25 14:07

潮湿的毛巾?NO!发霉的毛巾?NO!很多人日常使用毛巾的时候最讨厌潮湿和霉味,但是这个又是不可避免的,擦脸擦身体后毛巾浴巾确实是潮湿的,总不可能每天都有晴天可以晒太阳,放置太久就会滋生细菌出现霉味。这种问题对于洁癖党来说尤其不能容忍,而解决这个问题的“神器”来了!那就是艾芬达电热毛巾架,集烘干抑菌防潮于一体,是懒人洁癖党福音!

 拒绝霉味拥抱阳光味道 艾芬达电热毛巾架成懒人洁癖党福音

作为知名的卫浴品牌,艾芬达电热毛巾架拥有多个核心技能,采用整架一体发热技术,散热面积更大,毛巾受热均匀,烘干更快速。可以做到智能恒温、精准控温、烘干抑菌三大功能,放在浴室内,再也不用担心毛巾浴巾潮湿和发霉,每天都可以拥抱阳光味道。除了可以快速恒温烘干毛巾浴巾外,艾芬达还“包揽”了所有小型衣物的烘干抑菌,尤其是在南方闷热潮湿的夏季和北方寒冷的冬季,艾芬达电热毛巾架更是大受欢迎。

电器安全问题也是很多人的关注点。从选材到技术研制再到生产,艾芬达均以严苛高标准打造产品。架体以高品质低碳钢为原材料,或经过高温静电环保喷涂,或经过欧标7层环保电镀工艺,美观环保两不误。内置特制升级防冻导热液,发热快速均匀,安全稳定,使得烘干后的毛巾架依然保持原有的柔软。语音控制、WIFI远程一键智控,随时随地可以体验美好时光!

 拒绝霉味拥抱阳光味道 艾芬达电热毛巾架成懒人洁癖党福音

艾芬达电热毛巾架的颜值也是相当能打,美观大方的外观设计,十分养眼!放在浴室内,占地面积小,高颜值、智能化、科技感,可提高整个浴室的档次,而且用电量少,无需担心过度耗电问题。特别是对于懒人洁癖党们来说,再也不用面对毛巾湿冷、发霉发潮那些“糟心”的问题了,每天看着用着心情都会变好。

如此受欢迎,艾芬达电热毛巾架的销售额也是节节攀升。16年的研发制造经验,让艾芬达电热毛巾架始终站在家居卫浴品类技术的最前沿,集产品研发、销售、制造、物流、服务为一体,为全球客户提供电热毛巾架等暖通产品。仅2020年一年销量出口欧美就达100万套,连续5年蝉联618、双11电热毛巾架类目销量冠军,广受消费者青睐。

这样的电热毛巾架,你难道不想来上一个,喜欢就要行动起来哦!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