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创客广东”大赛获奖名单出炉,普渡科技喜获佳绩

资讯 TOM    2022-01-25 11:58

近日,由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广东省财政厅、东莞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第六届“创客中国”广东省创新创业大赛暨第五届“创客广东”大赛获奖名单正式公布。其中,普渡科技在比赛中突破重围,斩获企业组“优胜奖”。

 “创客广东”大赛获奖名单出炉,普渡科技喜获佳绩

“创客广东”大赛旨在促进大中小企业融通发展,推动中小微企业创新创业和转型升级,营造大众创业万众创新良好氛围。大赛设立的参赛项目领域包括智能家电、机器人等先进制造业、新一代信息技术与软件服务、生物医药和健康、绿色低碳、工业互联网、先进材料等,涵盖产业广泛,吸引了众多企业参与。

作为推动商用服务机器人行业发展的先行者,普渡科技携高效智能的解决方案参赛,展示了普渡机器人为应用端所带来的迎宾领位、智能配送、高效回盘等全链路服务价值,尽展创新风采,同时也赢得了组委会的一致认可和赞誉。

 “创客广东”大赛获奖名单出炉,普渡科技喜获佳绩

“发明家精神”是普渡科技企业文化信条中的重要一则,这也是创客精神的一种内化。在前行之路上,普渡科技将“发明家精神”一以贯之。普渡科技率先提出了机器人“不应以噱头为主,而要重点将效率做到极致”的理念。

因此,在产品设计上,普渡机器人摒弃传统人形冗余设计,保留了托盘、移动平台的实用设计。在技术上,针对餐厅这种复杂的高动态场景,普渡科技自研了PUDU SLAM多传感器融合算法,让机器人在复杂场景下也能实现高精度定位与灵活避障,形成技术壁垒。

 “创客广东”大赛获奖名单出炉,普渡科技喜获佳绩

在产品迭代上,普渡科技先后推出了智能送餐机器人“欢乐送”、高端送餐机器人“贝拉”、主打通知呼叫功能的机器人“好啦”、配送迎宾二合一机器人“葫芦”和商用清洁机器人“CC1”等多款机器人,产品足迹遍布餐厅、酒店、医院、机场等众多应用场景。无论是技术淬炼、产品打造还是应用落地,普渡科技始终走在行业前沿,所取得的创新性成果也有目共睹。

 “创客广东”大赛获奖名单出炉,普渡科技喜获佳绩

在“万众创业,大众创新”新时代背景下,普渡科技始终坚持创新,争做中国“双创”的探索者和实践者。根植于深圳这座“科创之都”,普渡科技从诞生起,就具备天然强大的创新基因和创客精神。作为全球领先的商用服务机器人企业,普渡科技所攻坚的核心技术和推出的创新产品一直在不断刷新行业的高度。在未来,普渡科技将继续用实际行动来诠释创客精神,实现用机器人提升人类生产生活效率的伟大使命。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