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时间会告诉你答案,乐动体育训练营期末测试喜报不断!

资讯 TOM    2022-01-14 10:45

时光如梭,本学期转眼间就要结束了,一年一度的寒假即将来临。对于孩子们来说,这是一个收获的季节,经过一个学期的学习,终于掌握了不少新的知识和技能。在乐动体育训练营,学员们也迎来了期待已久的体育技能大比拼!

乐动体育训练营期末测试紧张而有序地展开

为了检测本学期体育培训课程的教学成效,并为下学期教练团队工作计划的制定和实施提供依据,乐动体育训练营在最近进行了为期1天的体育期末测试。大家都非常重视这次考核,教练们为此制定了详细的计划,早已提前将场地和器材准备妥当。

 

 时间会告诉你答案,乐动体育训练营期末测试喜报不断!

虽然天气寒冷,但无法阻挡孩子们运动的热情,他们摩拳擦掌、精神抖擞,希望在伙伴们面前展示自己的风采。测试开始之前,各个训练班在教练的带领下积极进行热身活动,力争取得更好的成绩。

每个训练班的学员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

体能作为所有运动项目的基础,决定着孩子们运动水平的高低,所以乐动体育教练团队将这项测试作为所有学员的“必考项”。裁判一声令下,孩子们冲出起跑线,按照自己的节奏向终点跑去。经过你追我赶的较量,他们很快到达终点,没有一个人掉队。很显然,学员们都打好了扎实的运动基础。

 

 时间会告诉你答案,乐动体育训练营期末测试喜报不断!

经过一段时间的休息,接下来的测试就要根据教学内容分组了。篮球训班测原地拍球和三步上篮,足球班测绕杆射门,乒乓球班测一分钟乒乓球颠球……这才是本次测试的关键环节。在不同的运动场地上,大家都拿出自己的“看家本领”,力争发挥出最佳水平。孩子们展现在我们面前的是朝气蓬勃、积极向上,永不言败的精神!

时间会告诉你答案,孩子参加体育训练的效果明显

由于大家在平时的训练中积极主动,今天整体的表现也很优秀,这让教练们倍感欣慰。值得一提的是,很多学员都是满分通过了测试,可以说是喜报不断!测试结束后,乐动体育训练营向进步明显的学员颁发了奖品,鼓励他们继续努力!

乐动体育训练营通过期末测试的开展,激发了孩子们坚持体育运动的积极性,帮助他们在运动中收获健康与快乐!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