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低度酒赛道升温,十点一刻无糖气泡酒获腾讯融资

资讯 TOM    2022-01-14 14:19

这些年腾讯那些“常规的”战略投资操作,绝对是亮瞎了整个中国互联网创业者的“氪金狗眼”。过去十年间腾讯投资过上百家公司,其中包括搜狗、美团、京东、58、滴滴、唯品会、拼多多等行业巨头。创投圈甚至流传着这样一句话“评价一家新兴企业是不是独角兽,曾有个心照不宣的标准——接没接到过腾讯投资部门的询价电话。各大品牌入局低度酒市场

最近让“各路资本”都上头的低度酒行业,腾讯自然也要来帮帮场子。在整个融资市场中,仅2021年前5个月的时间里,低度酒行业融资27起,总金额25.08亿元。有了资本力量的撑腰,行业的品牌数量也开始井喷。而在众多低度酒品牌中,腾讯选择了最特别的一个,低度酒行业中的“大反派”——十点一刻。

 

低度酒赛道升温,十点一刻无糖气泡酒获腾讯融资

大促下的反派营销 十点一刻火速出圈

在不久前的双十一,被腾讯看中的这个低度酒行业异类,就用一场“反派营销”赚足了眼球。它所谓的反派”并不只代表是坏的是不好的,而是一种区别于主流传统审美的另一种选择”,这种“褒义反派”的角色设定,不止是为了迎合个性、大胆的年轻消费群体,更是以拟人化的方式代表了十点一刻0糖0脂与传统酒行业对立的“个性特点”,而对于腾讯而言,“产品独特性”与“品牌的个性”永远是其投资战略的“第一准则”。

同时,同时双十一这波强势的营销气势,也是腾讯、嘉御基金等资本巨鳄自十月份入资以来,十点一刻向低度酒市场高调的展示了自己未来的“野心”。

 

低度酒赛道升温,十点一刻无糖气泡酒获腾讯融资

10个月三轮融资 资本势力争相涌入

当然,从诞生之日起,十点一刻似乎也从未低调过。在过去腾讯入资前,十点一刻就早以已经成为资本眼中的“香饽饽”,在过去短短的十个月里,十点一刻完成了三轮融资,其成长速度可谓是飞速。2020年12月,十点一刻完成天使轮融资,投资方包括红杉资本、真格基金、壹叁资本、黑桃资本及棕榈资本;2021年4月,完成A轮融资,投资方为虎扑体育;2021年9月,随着腾讯及嘉御基金资本的进入,十点一刻完成A1轮融资。作为新锐品牌的十点一刻,能在短时间能吸引众多资本的“融资密码”就是它所具备的“吸金力”。

低度酒赛道上的活力新贵

能让资本“上头”的从来不是低度酒,而是其销量背后肉眼可见的财富。今年618,十点一刻斩获新锐苏打酒类目Top1、天猫618低度酒类目Top3,6月1日-20日,仅20天十点一刻在全平台线上销售额累计400万+,线上曝光累计破亿,累计售出387724罐。

线下成绩也相当抢眼。其线下合作伙伴包括华润ole超市、盒马鲜生、BHG生活超市、天和超市、万田超市、7-EVELEN、罗森便利店等,截止目前,线下网点的数量超10000+家。

 

低度酒赛道升温,十点一刻无糖气泡酒获腾讯融资

 

在刚刚过去的钛媒体2021T-EDGE全球创新大会上,还获得2021年度“年度新锐品牌奖”!2021十点一刻可谓是“名利双收”,相信随着腾讯这个“超级投资人”的入资,十点一刻这批黑马,很快成长为低度酒行业“领头羊”。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