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永旺梦乐城再落户杭州,永旺梦乐城钱塘新区项目举办开工典礼

资讯 TOM    2022-01-14 14:59

永旺梦乐城杭州钱塘新区项目开工,预计2024年开业运营

杭州又将迎来一个新大型购物中心!

永旺梦乐城再次花落杭州,永旺梦乐城杭州钱塘新区开工建设!

1月13日,永旺梦乐城杭州钱塘新区在浙江杭州举办开工典礼。这是永旺梦乐城在杭州落户的第2个大型购物中心项目。此次购物中心的建设,将再次扩大永旺梦乐城在中国的开店规模,从而实现到2025年在中国打造29家购物中心的体制计划。

 

 永旺梦乐城再落户杭州,永旺梦乐城钱塘新区项目举办开工典礼

(永旺梦乐城杭州钱塘新区项目开工典礼)

 

此次开工的永旺梦乐城杭州钱塘新区项目坐落在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义蓬街道,面积89000㎡,总建筑面积213000㎡,规划停车位2500台,总投资约19亿元,预计2024年开业运营。

永旺梦乐城杭州钱塘新区项目是永旺梦乐城(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在浙江投资的第二个综合型购物中心。以打造绿色三星级+LEED金级认证的商业项目为目标,建设区域新智慧购物地标。

为践行低碳环保,永旺梦乐城杭州钱塘新区项目将引入海绵城市、光伏、电动汽车充换电站、屋顶绿化、墙面绿化等环保举措,同时使用绿色建材、近60%的装配式材料、节水装置等,以减少施工中及开业后的二氧化碳的排放。除此之外,还将引入空气监测、红外测温、设备自动控制、能源监测等系统,积极推进节能,为将来的电力需求做贡献,为顾客打造安心、舒适的购物中心。

 

 永旺梦乐城再落户杭州,永旺梦乐城钱塘新区项目举办开工典礼

(永旺梦乐城杭州钱塘新区规划建设效果图)

 

永旺梦乐城助力杭州城市发展

永旺梦乐城再次布局杭州,也体现了杭州城市的良好发展前景。永旺梦乐城在2015年就已运营永旺梦乐城杭州良渚新城。永旺梦乐城杭州良渚新城在2015年开业,经过6年的深耕经营,不断适应当地居民生活方式、 购物需求的变化,为顾客带来更加舒适的购物环境。此次开工建设的永旺梦乐城杭州钱塘新区项目也将为顾客来带更加多元化的购物生活新体验。

 

 永旺梦乐城再落户杭州,永旺梦乐城钱塘新区项目举办开工典礼

(永旺梦乐城杭州钱塘新区项目所在城市地理位置)

 

永旺梦乐城杭州钱塘新区项目所在地杭州,是因著名景点西湖而闻名的旅游城市,也是华东地区经济发展的重点城市,在2021年全国GDP排名30强城市中位列前十。伴随新消费新零售的升级,旅游人群和中产阶层的消费能力也在不断提升;同时,得益于杭州发达的互联互通的数字经济,知名互联网企业在此聚集,形成产业规模效应,在创新技术发展的驱动下,杭州不断焕发新的生机和活力。永旺梦乐城选择在杭州开店,也是看好杭州城市未来巨大的发展空间,也符合在华东地区发力的战略规划。

永旺梦乐城杭州钱塘新区项目规划地所在的钱塘区是2021年3月在杭州市东部新设立的区,源于2019年设立的杭州钱塘新区,承载着杭州市东部半导体、IC芯片等世界级智能制造业,同时也是长三角地区产城融合发展示范区,被定位为杭州市发展的引擎。除创新产业聚集外,钱塘区还进驻了多家外资企业。距离永旺梦乐城杭州钱塘新区最近的车站是地铁7号线新镇路站,该站到永旺梦乐城杭州钱塘新区的距离仅步行约4分钟的距离,周边出行也十分便利。

永旺梦乐城杭州钱塘新区项目建成后,将与龙湖江东天街、宝龙共同形成东沙湖商业版图“三足鼎立”的强大商圈,带动江东商圈进一步升级,为高端人才在钱塘区创业就业提供更为完善的配套设施及服务。

永旺梦乐城积极布局江浙区域市场

永旺梦乐城自2008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积极地发挥购物中心专业运营的强项,将地理布局开发力和对承租商的招揽力等长期培养积累的技能和经验最大限度地加以发挥,采取稳扎稳打的方式逐步将触角伸向了京津冀、江浙、湖北、广东、山东等区域。

此次布局的永旺梦乐城杭州钱塘新区项目,就属于规划中的江浙区域。此前,永旺梦乐城已在苏州、杭州、南通、常熟开店,本次再增加杭州新店,体现了江浙区域对永旺梦乐城的重要市场地位。

未来,永旺梦乐城将进一步在具有高成长性的内陆地区加快开店速度,从而实现到2025年在中国打造29家购物中心的体制计划。

永旺梦乐城践行“全心全意,可持续发展”理念

近年来,中国购物中心行业运营表现基本稳定,市场整体较为活跃,购物中心总体存量规模逐年上升。未来将有更多的购物中心落户中国的不同城市。

伴随购物中心的环境与品牌常变常新,永旺梦乐城始终秉持打造未来生活蓝图的经营理念,为实现社会的可持续发展,践行奉献并能活跃地区社会的各项举措,永旺梦乐城将携手顾客、地区社会、合作企业、股东/投资家共建更加美好的社会,这是永旺梦乐城的“全心全意,可持续发展”理念,也是今年发展的重点内容。

永旺梦乐城杭州钱塘新区项目的开工,也体现了永旺梦乐城对当地市场发展的信心和决心,未来投入实际运营后,也将为当地顾客带来高品质的购物中心体验。永旺梦乐城将不忘初心,为打造集购物、休闲、餐饮、娱乐为一体的多功能复合型商业,成为当地便捷舒适、受顾客喜爱的商业设施而不断努力。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