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惊艳全球!大于等于九斩获“食品界米其林大奖”

资讯 TOM    2022-01-14 16:22

近日,备受瞩目的国际风味评鉴所 (International Taste Institute) 正式揭晓2022年国际美味奖 (Superior Taste Award) 获奖名单。知名酒饮品牌大于等于九成为大赢家,一举斩获三项大奖。其中,0糖版白桃味白兰地气泡酒摘得二星奖,橙味白兰地气泡酒和乳酸菌味白兰地气泡酒摘得一星奖,中国美酒惊艳全球!

 惊艳全球!大于等于九斩获“食品界米其林大奖”

国际权威认证,硬核评选含金量十足

成立于2005年的国际风味评鉴所位于比利时布鲁塞尔,机构每年举办的国际美味奖是全球食品及饮料行业最具权威的奖项之一,代表着世界食品界最挑剔的美味标准。被誉为食品界的“奥斯卡奖”。由于参与评选的评委囊括了米其林星厨在内的世界知名厨师和品酒师,又被称作食品界的“米其林”。

国际美味奖的评选标准极为苛刻,评审团遵循严谨的“盲测”方式,每个产品均会围绕外观、嗅觉、味觉、质地、余味等方面进行打分,最终只有达到70%以上的分数,才能获得星级评价。公正严格的考核评选也让 “国际美味奖”保持极高的业界权威度,每年的颁奖都备受瞩目。

 惊艳全球!大于等于九斩获“食品界米其林大奖”

独家美味秘诀 对产品精益求精

大于等于九是为当代年轻人量身打造的低度酒品牌,致力于通过更优质的口感,更健康的配方和更有趣的体验,探索适合年轻人的新酒感。

定位“新酒感探索家”的大于等于九打造了以进口葡萄酒和白兰地为基酒的新酒饮产品,打破行业内以食用酒精和伏特加作为基酒调配的惯例。原料方面,葡萄选自西班牙标志性品种阿依伦 (Airen)。酿酒团队严格控制采摘时间,只在凌晨人工采摘,凉爽的温度保证了葡萄的新鲜度,拥有更纯净浓郁的香气。白兰地则采用双倍蒸馏,滴级珍萃,全程控温慢发酵,最大程度保证口感的纯正新鲜。

 惊艳全球!大于等于九斩获“食品界米其林大奖”

葡萄酒做基酒使得产品的口感大大提升,酒中的果香更加清新自然,再配合充足的气泡提升口感和清爽度,让产品的味道更加出众。多种元素与现代化工艺的融合,让大于等于九将啤酒的十足气感与放肆喝的畅爽感、果酒优秀的入口感、葡萄酒的风味及洋酒的调配乐趣融为一身,好喝健康又有趣。

值得一提的是,为了保证产品的极致口感,大于等于九坚持自研配方,并充分倾听消费者心声。每款产品上市前,均经过上千次口味调试以及百余次消费者测试。在对产品的不断钻研下,大于等于九不仅受到消费者的口碑认可,也得到行业内的权威肯定。通过创新探索,坚持以口感为核心,大于等于九走出了差异化、特色化品牌之路。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