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多重福利补贴骑士,顺丰同城备战“春节不打烊”

资讯 TOM    2022-01-14 16:22

春节临近,面对人们日益增加的线上消费需求,顺丰同城正式启动春节服务保障计划,提出“春节不止不打烊”。依托覆盖全国超1000个市县的百万骑士,全力保障用户、商家在春节期间的正常下单和配送。

为了更好地承接春节订单,实现高效履约,顺丰同城做好了前期规划工作。通过评估各区域订单量、商品类别、运力需求和分布情况,对运力资源进行合理化调配;并做好售后保障、系统稳定等各方面工作,全方位保障春节期间的寄递需求和民生服务。

 多重福利补贴骑士,顺丰同城备战“春节不打烊”

对于在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骑士,顺丰同城平台将给予更多关怀,并提供多重补贴和福利活动,让骑士安心配送的同时,获得更多的收入。据了解,顺丰同城将加大补贴力度,为全职骑士发放新年随机红包,为社会兼职骑士提供天降红包活动,金额最高可达1888元。同时,顺丰同城平台设置了多项激励活动如单单加价和累单活动等(具体以各地区制定发布为准),鼓励骑手们在春节期间坚守一线,提供优质配送服务。

在助力骑手做好配送业务之余,顺丰同城平台还将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小范围地开展骑士福利驿站、座谈会等活动,为骑士提供餐食、礼品等福利,让辛勤的骑士在跑单之余获得身心放松,感受就地过年的节日气氛。

 多重福利补贴骑士,顺丰同城备战“春节不打烊”

一直以来,顺丰同城平台都十分重视骑士群体,不断升级对骑士的保障。包括推出骑士星光大道晋升计划,为骑士的职业成长铺路;发起“顺丰骑士守护公益计划”,为骑士子女求学、大病救治、家庭救助困难等提供公益帮扶;配备高科技的AI智能装备,更好地守护骑士安全......顺丰同城还将每年的9月17日定为骑士节,以常态化、制度化的关爱,守护辛勤工作的骑士们。

针对当下疫情环境,顺丰同城积极响应国家的防控部署号召,持续坚持无接触配送服务,保障用户收寄无忧。顺丰同城制定了相关标准流程,要求包裹定期消杀、人员需测体温后戴口罩上岗,并安排各地顺丰同城骑士接种疫苗,保障春节期间寄送服务的健康高效和人员安全。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