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隔的是赛道 换的是玩法:荣耀60“隔空换镜”创意盘点2021成热门话题

资讯 TOM    2022-01-03 18:18

12月30日,央视新闻官微联合荣耀60系列发布年终视频,用手势盘点2021珍贵瞬间。视频中,马龙握拳呐喊在奥运赛场加冕“五金王”;航天员挥手从太空发来问候。每个手势都令人热血沸腾,展现着奋进突破的中国力量。视频一经发布便引发热议,#一个手势记录2021##你的2021年度手势是什么#等相关话题迅速登上微博热搜要闻榜TOP 3。

在荣耀CEO赵明的年终公开信中,荣耀也回顾了2021年的重生之路。“千淘万漉虽辛苦,吹尽狂沙始到金。”正如信中所言,独立发展1年间,荣耀走过至暗时刻,迎来微笑回归,在“以消费者为中心、以奋斗者为本”的核心价值观下不断超越自我,为用户带来了超越期待的产品和体验。聚焦用户、颠覆传统,荣耀60系列就是坚持极致产品主义理念打造的创新典范,获得了央视的多次点赞。

 隔的是赛道 换的是玩法:荣耀60“隔空换镜”创意盘点2021成热门话题

作为荣耀独立后推出的数字系列第二款产品,荣耀60在数字系列主打的Vlog方面,凭借AI的创新应用开创了隔空换镜功能,让用户通过举手、翻转、握拳、滑动、OK等手势就能拍摄视频。这样的创新体验不仅能激发更多年轻人拿起手机记录生活、表达自我,也给行业的创新发展带来了新的灵感。

纵观当下手机市场,把堆砌高端硬件标榜为创新的产品比比皆是,参数内卷既无法满足用户对产品体验的真实需求,也不能促进行业良性发展。而荣耀保持着敏锐和清醒,在“双轮驱动”的极致主义产品理念下,一面不断理解消费趋势,洞察消费需求与痛点,并以此为出发点进行创新;一面注重技术引领需求,以前沿、前瞻技术持续牵引行业向前。凭借对AI技术的创新应用,荣耀60跳出内卷另辟蹊径,用隔空换镜为用户带来更加便捷的体验创新。

 隔的是赛道 换的是玩法:荣耀60“隔空换镜”创意盘点2021成热门话题

实际上,荣耀60的诞生也见证了荣耀从重生到重归主流的历程。回顾2021,市场充满动荡和竞争,无论上游供应链的紧张还是市场消费积极性的匮乏,都让品牌发展步履维艰。在如此艰难的背景下,荣耀超越自我、成就非凡,以荣耀60系列等代表力作不仅创新定义了科技标杆,也在市场上走出了一条回归的微笑曲线,让整个行业为之瞩目。

“手机市场不是登顶游戏,而是永无止境的科技攻坚。”如今2022转瞬即至,面对更加激烈的市场竞争和不断变化的消费需求,赵明也在公开信中坦言,只有坚持突破创新,打造超越消费者期待的产品和体验,才是赢得尊重和认可的唯一方式。与此同时,荣耀也将继续深化“1+8+N”全场景智慧生活战略,联合合作伙伴共同创造无缝连接、无痕服务的全场景智慧空间,以科技为消费者打造万物互联的全场景体验。

 隔的是赛道 换的是玩法:荣耀60“隔空换镜”创意盘点2021成热门话题

2021见证逆袭,2022持续发力。作为一家有着突破和创新基因的企业,涅槃重生的荣耀将继续挑战自我,把创新、品质、服务作为面向未来的战略控制点,坚持科技创新和底层攻坚,挑战行业的最强者,打造世界级产品和体验。行远自迩,笃行不怠。在这条正确而艰难的道路上,相信荣耀会延续不断追求极致创新体验的强劲势能,让世界见证荣耀的精彩!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