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讯飞会议鼠标M610:工作党直呼“内行”

资讯 TOM    2022-01-26 11:40

一款让人满意的鼠标在大家心里是什么样的?外型设计美观绚丽、无惧数据线困扰等等,这些都是“锦上添花”的小亮点。而讯飞会议鼠标M610则是真正的为工作党“雪中送炭”,无论是外观设计,还是功能作用上,都让人直呼“内行”。

在“内功”方面,讯飞会议鼠标M610突破原有大众对鼠标的认知,勇于创新,为工作党“谋福利”。它是会议室杀手,适用于多个工作场景。仅需将鼠标模式转换成演示器模式,就可以将讯飞会议鼠标M610当作一个小巧的演示器使用。利用滚轮上下翻页,点击语音键标注重点,操作简单,轻松完成工作汇报、会议演讲等工作。

讯飞会议鼠标M610:工作党直呼“内行”

如果遇到外国客户,就可以发挥讯飞会议鼠标M610的字幕上屏功能,将鼠标侧面的橙黄推键往上推,即可拥有一款简约的字幕上屏器,它支持隐藏、底部、全屏这三种上屏模式,可以将演讲的内容同步生成中英双语字幕,实时上屏展示。为了方便参会人员轻松做好会议纪要,它能够智能保存音频文件,用户只需简单地整理总结就可以收获让人满意的会议纪要。

此外,讯飞会议鼠标M610还支持语音打字。它1分钟可输入400字,普通话识别准确率高达98%。值得一提的是,讯飞会议鼠标M610内置讯飞输入法语音引擎,Windows系统支持普通话及24种方言、英语等66种外语转写,macOS支持普通话及17种方言、英语转写;另外,由于强悍翻译引擎的加持,也让其在Windows系统下支持73种语言翻译,macOS系统支持28种语言翻译。在工作时如果遇到翻译不出来,或者担心翻译有误的情况,就可以用它翻译,精准有效,值得信赖。

讯飞会议鼠标M610:工作党直呼“内行”

而在外观造型上,讯飞会议鼠标M610也让职场人大饱眼福。有别于一般鼠标,它的造型整体呈扁平状,机身薄至15mm,仅58克,可以带给用户非常舒适的使用体验。而且这款会议鼠标拥有魅夜黑和皓月白两种配色,搭配别致滚轮+铝合金材质边框,看起来轻奢感十足。令人眼前一亮的还有其尾部独特的镂空设计,采用黄金比例切割圆角,诠释出独特的美感,工作压力倍增时,将它套在手上,转一转,转移注意力,缓解工作带来的不良情绪。

作为一款鼠标,讯飞会议鼠标M610给市场带来了很大的惊喜,它让大众知道,原来鼠标不是只能点点点,它还可以让工作党大幅提高工作效率,帮助他们应对各种工作难题。

①根据科大讯飞AI资源部实测,语音输入每分钟可输入400字以上;

②该数据来源于安徽省电子产品监督检验所检测所得,报告编号为:(2018)皖电检所字204号。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