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雀氏16年,国民纸尿裤品牌新定义

资讯 TOM    2022-01-26 18:03

时代的风从2006年吹过,来到2022年的崭新年岁,雀氏集团,正式迈向第16年。

16年前,一群有情有义的伙伴,共同创造了为爱而生的雀氏集团;

16年间,雀氏为爱成长,承东方品格,以匠心精神,成就品质产品;

16年来,雀氏忠于消费者,践行“天才第一步 雀氏心守护”的企业口号,始终是呵护新生成长的重要力量;

舞象之年,风华正茂,雀氏集团驰骋国货澎湃之浪潮,一路踏光前行,做民族品牌的逐梦人。

回顾过往15年,雀氏品牌成绩斐然,这凝聚了所有雀氏人始终如一专注自信的力量,来源于千万母婴家庭的陪伴支持,更得益于国家社会的一路关怀。这份15年的成绩单,不仅是雀氏的自勉之书,更是诚挚感恩之书。雀氏品牌诚邀所有人,共同见证过去,更展望未来,迎接下一个灿烂15年。

雀氏16年,国民纸尿裤品牌新定义

卷一 好产品,才是好企业的名片

“不经历风雨,长不成参天大树;不经过推敲打磨,难成品质之才。做母婴产品,始终要有用爱呵护宝宝健康成长的使命,加大研发创新,提升产品品质,企业才有未来。”————雀氏团队

2006年,雀氏自建十多万平方米的绿色工厂,先后引进近20条生产设备,产品涵盖婴儿纸尿裤、成人纸尿裤、婴儿湿巾、绵柔巾等品类。

在这里,雀氏联合3M、莱卡、巴斯夫、住友等全球顶级原料供应商一起协作,每一片产品的原材料,都经过150多道工序的细致甄选;每一项生产制造工艺,都遵循严苛的质量体系标准;每一项质检,都经过研究人员200次以上的科学实验。

一流的生产设备,匠心恪守的品质把关,方得雀氏产品始终如一的品质保证。

雀氏16年,国民纸尿裤品牌新定义

卷二 从中国制造,到中国创造

“我们希望实现“1+1>2”的合作共赢,真正从技术、产品力层面,全方位打造国货优质口碑!”——雀氏研发团队

2021年,雀氏联合清华大学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达成了“未来双方在国产纸尿裤技术创新合作,推进国产母婴产业品质升级”的战略共识。这一次的合作,是继成立雀氏产品研发中心,联合国内外权威科研机构等重点投入的研发项目后,又一专注品质升级的重要举措。雀氏与清华大学将从技术层面,对纸尿裤的柔、薄、透气、吸量等方面进行专项课题的研究,创造出优质口碑的国货好品。

雀氏16年,国民纸尿裤品牌新定义

卷三 万千妈妈的口碑之选

”天才第一步,雀氏心守护。”

听着耳熟能详雀氏广告语长大的小朋友,如今也成为了父母。”——雀氏消费者

承蒙社会大众支持,才让雀氏在过往15年的时光中,收获了许多爱与信任,连续5年蝉联国内纸尿裤销量冠军,并于2020进入中国品牌500强,15年间共获得国内外100+证书及奖项。

始终贯彻“用爱呵护宝宝健康成长,用心构建家庭美好未来”企业使命的雀氏,用添加了温柔爱意的纸尿裤,呵护了千万宝宝的成长,助力他们自信、勇敢地成长,踏出属于自己的天才第一步。过往岁月,雀氏得以和大家相伴,与有荣焉。

雀氏16年,国民纸尿裤品牌新定义

卷四 跨界新尝试,打进年轻阵营

“时代在变,宝贝们的征途是星辰大海。”——雀氏集团

2021年,中国航天65周年,雀氏集团与中国航天·太空创想品牌达成签约合作,宣布将共同实现航天科技文化与婴幼健康护理相结合,打造具备鲜明特色的科技新国潮产品,赋能国货,传递航天精神。希望在雀氏守护下长大的孩子们,在成长的过程中,能够被注入中国航天精神赋予的力量,勇敢地去寻找属于自己的星辰大海。

雀氏16年,国民纸尿裤品牌新定义

卷五 接轨国际,中国雀氏在世界发光

“我们将太空舱搬进了CBME国际孕婴童展。”——雀氏集团

民族的,才是世界的。在千万用户的大力支持,与雀氏人不断创新改革的努力下,雀氏品牌已覆盖全球近40个国家。2021年,雀氏品牌参加了CBME国际孕婴童展,做好全力以赴的准备,向世界展示国货品牌的高质量产品。展馆以太空元素为主题,设置了1:1还原的互动太空舱,传递“冲破云霄,向上而生”的精神,全力守护“小天才们”的航空梦想。

雀氏16年,国民纸尿裤品牌新定义

卷六 “雀”你不可:致敬可爱的伙伴

“我们是团结如一人的千人群体,一起进行一份温柔、炙热的事业。”——雀氏员工

雀氏品牌拥有近千名可爱的小伙伴,过往15年,一起跨越四季的更迭,始终并肩前行。这份用文化连接起来的血肉之情,拥有无穷无尽的情感源泉。伙伴的力量,是雀氏迈向世界的精神所向,通过彼此骄阳同程,风雨相伴,一起守护千万个东方宝宝的天才第一步。

雀氏16年,国民纸尿裤品牌新定义

卷七 善行天下,用温柔的心守护Ta

“立足企业自身发展,感恩回馈社会,传递雀氏关爱,是我们矢志不渝的信条和追求。”——雀氏公益

在过往15年的母婴行业航行过程中,雀氏牢记社会责任,用企业的力量帮助社会大众,用心呵护万千母婴家庭的生活,让这个世界更美好。

雀氏16年,国民纸尿裤品牌新定义

雀氏母婴关爱基金

雀氏联合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设立“雀氏母婴关爱基金”,为中国妇基会共捐赠基金与物资300多万元,开展关爱妇女儿童健康的项目。

风豫同舟 驰援河南

雀氏通过郑州市慈善总会。捐赠160万元物资驰援灾区,帮助灾区群众尽快恢复日常生活。

班乐士 孝行天下

雀氏携手新华网,以“孝行天下”为主题,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办关爱老年群体公益活动,为中国老龄实业发展基金会,捐款基金及物资共计26万余元。

蓝丝带·让宝贝多一份关爱

雀氏向广州市儿童福利院,捐赠了价值24万余元的雀氏纸尿裤产品,为福利院的孩子带去爱与关怀。

蓝丝带·心系地震灾区

雀氏通过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向四川省阿坝州九寨沟县地震灾区,捐赠价值近15万元的救灾物资。

“天才第一步,雀氏心守护”,回顾前15年集团岁月,雀氏始终贯彻专注、自信的价值主张,以匠心品质,回应千万用户的温柔期许。

道阻且长,行则将至;上下求索,朝夕不倦;雀氏品牌怀揣希望前进,无惧未来风云,更期待往后年岁里,为东方宝宝创造出更优质、更专业的产品。

融汇华夏基因,与爱同行,雀氏,重新定义国民纸尿裤品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