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威马EX5-Z的“CleanPro健康头等舱”技术有何作用

资讯 TOM    2022-01-04 09:56

随着时代的发展,以及新能源汽车的普及,为了尽快让每个中国家庭都享有自己的新能源智能出行生活,威马汽车携众多智能新能源汽车步入大众视野,通过推出搭载智能科技的威马EX5-Z、威马W6、威马M7等车型,得到有车一族的广泛认可。

 威马EX5-Z的“CleanPro健康头等舱”技术有何作用

威马EX5-Z为了让用户在车内也能享有健康的空气,搭载了威马首创的“CleanPro健康头等舱”技术,优化了密闭空间下的空气环境。通过打造独创的五合一车内环境立体防护功能,包括AQS车外空气质量检测、PM2.5主动监测、负离子净化、CN95微米空气过滤、UVC感应式净舱(紫外线杀菌)等功能,全方位保障了用户的健康。不仅如此,威马EX5-Z还配备了L2+级自动驾驶,针对中国路况定制开发,含11项驾驶辅助功能。无论主动感知危险,或是高速车道保持、低速跟车随行,高级别自动驾驶辅助让驾乘更加安心。

威马W6作为威马汽车集科技实力之大成者的产品,同时也是我国首款具备限定场景无人驾驶技术的车型,其搭载的AVP无人自主泊车系统,能够在无人干预情况下,实现自动驾驶、躲避障碍物、车位智能搜索和自主泊入、泊出,为用户解决各类泊车痛点。此外,威马W6搭载的Living Mate全车交互系统、WIMI语音助手等,都能够为用户带来智能、美好的驾乘新体验。并且,全新电子电气架构也赋予威马W6领先行业的SOA自定义场景编程功能,颠覆传统座舱软硬件模块分布式架构,为用户带来“一条指令搞定N个功能”的便捷体验。

 威马EX5-Z的“CleanPro健康头等舱”技术有何作用

于2021年下半年推出的威马M7,不仅率先实现了“全场景泊车-城区道路-城际高速”用车的智能化场景全覆盖,而且威马M7的全场景智能交互还采用Vitalligent 设计理念,开创了智能产品全新交互形式的先河。不得不说,在科技创新上,威马汽车的每一次升级都极富挑战,每一次革新都充满勇气。

相信在未来,威马汽车将继续秉持“科技普惠”的初心,在智能新能源汽车的赛道上释放创新活力,为用户提供安全可靠、质量稳定、体验出色、成本合理的产品及服务。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