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威马汽车与香港EV Power达成合作,解决充电难题

资讯 TOM    2022-01-04 09:56

新能源汽车行业发展速度日益加快,但是新能源汽车补能问题却亟需解决。近日,威马汽车创始人、董事长兼CEO沈晖在微博发文表示,虽然今年威马交付了4万多台车,但尚有两万根家用充电桩无法送到用户手中。无独有偶,很多新能源车企均面临这一困扰。

 威马汽车与香港EV Power达成合作,解决充电难题

“安桩”难题迟迟无法解决,而对于无法安装家用充电桩的用户而言,只能依赖于公共充电站的充电桩补能。可是,利用公共充电桩补能需要高昂的成本,显然让新能源汽车的节能环保优势大打折扣。

解决“安桩”难题,威马汽车在行动。威马汽车与香港电动能源有限公司达成战略合作协议,成为了继特斯拉后,首个实现在港布局充电桩的造车新势力品牌。开展战略合作协议之后,威马汽车还将与香港EV Power共同探索“即插即充”充电服务的落地。

目前,威马汽车充电布局已覆盖全国32个省,361个城市,用户可通过“即客行”APP使用全国超过44万根充电桩,占全国公共充电桩总数的40%以上。同时,香港EV Power将为威马用户提供覆盖全港的65个公共充电站点、333个公共充电桩,为用户提供实时可靠的充电站状况及安全稳定的充电服务。

 威马汽车与香港EV Power达成合作,解决充电难题

威马汽车曾在2021年底,陆续获得3亿美元D1轮融资、1.52亿美元D2轮融资,总融资额已达到4.57亿美元。两轮融资,对于威马汽车来说,意义非凡,不仅极具市场象征意义,也将为威马汽车在无人驾驶的持续研发方面带来关键性支撑,进一步确立威马汽车在智能科技与产业布局方面的领先优势。同时,威马汽车将借助于融资,将继续投资于开发尖端的智能电动汽车技术,拓宽和深化销售和服务渠道。

新能源汽车市场发展前景一片大好,相信威马汽车能不忘初心,在新产品、新零售、新服务等多维度发力,以“用得爽、用得起”的产品和服务,让每个中国家庭都拥有属于自己的新能源智能出行生活。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