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云天励飞陈宁出席全球(深圳)人工智能生态峰会发表主题演讲

资讯 TOM    2022-01-04 11:52

近日,全国人工智能创新应用大赛颁奖典礼暨全球(深圳)人工智能生态峰会在深举行。云天励飞董事长兼CEO陈宁博士、云天励飞副总裁郑文先受邀出席。

在主论坛的圆桌对话中,云天励飞董事长兼CEO陈宁博士与各位嘉宾共同分享了对加速AI与传统行业融合、推进规模应用的观点。

陈宁博士提到,智能化的前提是数字化,人工智能要实现规模化应用,首先应该在各行业推进数字化。其次还需要提升AI长尾算法生产效率,通过算法训练平台等工具,降低算法训练门槛和成本。更重要的是,还需要推动专用AI芯片的成本不断下降,才能实现AI在端、边、云的各类应用和场景中的大规模产业化。

 云天励飞陈宁出席全球(深圳)人工智能生态峰会发表主题演讲

在人工智能产业生态论坛上,云天励飞副总裁郑文先分享了助力深圳龙华打造鹏城自进化智能体样板的实践经验。

云天励飞助力深圳龙华打造了智能运算能力平台和视频共享平台。平台利用智能运算能力平台提供场景预警,以AI赋能快速响应城市治理问题。

智能运算能力平台已经实现对国家公布的65类社会治理场景中20多类场景的识别,涵盖工地安全帽、人脸识别、危险品车辆、横幅标识等,识别准确率达90%以上。

在AI赋能的支持下,龙华区“党建+科技+治理”多元共治模式被省政府发文全省推广,并被国家发改委列为深圳经济特区创新举措和经验做法。

 云天励飞陈宁出席全球(深圳)人工智能生态峰会发表主题演讲

据了解,本次峰会由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中国人工智能产业发展联盟、深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深圳市龙华区人民政府联合主办,以“应用赋能千行百业,创新引领社会变革”为主题,邀请来自政府、企业、高校、科研机构等领导嘉宾,共话人工智能产业生态构建思路和规模工程化落地路径。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