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智云36小时限时创作·重庆站,又见迷雾山城

资讯 TOM    2022-01-04 16:20

12月22日,由智云和尼康主办,雷克沙赞助的36小时限时创作活动重庆站完美收官,由34位影像创作者组成的11个小分队在36小时内使用智云,尼康和雷克沙提供的拍摄设备完成主题视频创作,最终进行成片展播互评,评选出各类奖项。据悉,此次活动是智云主办的第四届品牌联动活动,截止目前已在桂林、杭州、深圳完成城市主题征集,深受圈内专业用户喜爱。

智云36小时限时创作·重庆站,又见迷雾山城

重庆站活动以《重庆故事,非凡影像》为选题,达人可在规定时间内自由创作,主办方别出心裁将视频作品展现布置在电影院,旨在通过良好的试听体验带来完美的作品效果还原和更好的电影观感。最终活动评选出文景川、害羞与宋的《倒数时刻》,孙东山、曾泽钜、郑子辂的《我的爷爷是孙悟空》、漫阿野的《Time》,筑梦厂团队(石头、满新月、周帅)的《雾都双子》等作品分获高分奖项。

智云36小时限时创作·重庆站,又见迷雾山城

文景川、害羞与宋的《倒数时刻》讲述了末日来临之际,情侣记录下自己最后与TA的甜美时刻,诠释了世界尽头也要好好爱下去的恋爱真谛;孙东山、曾泽钜、郑子辂的《我的爷爷是孙悟空》以小女孩的口吻,让我们了解了孩子们眼中爷爷的“无所不能”,那便是孩子需要什么他们都能“变”出来,令人感同身受。34

智云36小时限时创作·重庆站,又见迷雾山城
智云36小时限时创作·重庆站,又见迷雾山城

重庆站限时创作活动结合重庆山城特点,将夜景、小巷、索道、棒棒、火锅、错综复杂交通等重庆特色风景人情融入其中,把渝中特色记录展现在大众视野,是近几届以来极具地域特色的优秀活动,同时这也是智云坚持以活动辐射专业创作人群,带动新产品体验的全新方式。智云在短视频领域持续下探,深挖专业用户需求,继续打造影像内容创作者的聚集地和成长平台,共促影像行业发展,与所有创作者结成伙伴共同发展,用作品实现无界交流,用不断创新的产品激发无限的创作想象,相信未来会有更多城市主题活动,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