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年度家庭教育领导品牌集爱,用多个领先打造行业标杆

资讯 TOM    2022-01-04 17:23

近日,在2021“声彻中国”央广网教育年度峰会上,集爱被评为“2021年度家庭教育领导品牌”。同时,凭借先进的教育理念和雄厚的实力背景,集爱在2021“回响中国”腾讯教育高峰论坛上,被颁授“2021年度行业标杆教育集团”奖项。

年度家庭教育领导品牌集爱,用多个领先打造行业标杆
年度家庭教育领导品牌集爱,用多个领先打造行业标杆

随着《中华人民共和国家庭教育促进法》的实施,家庭教育已越来越受重视。为适应现在孩子的发展需求,集爱开发了从家长视角出发,注重家庭教育的整体性和系统性的课程,让新时代家长在养育孩子时,能掌握具体的成长问题解决策略、科学的教学指导方法、实用的家庭沟通技巧以及良好的亲子关系秘诀,培养孩子学习力,创造性思维、自我管理、目标管理和团队合作等底层能力,帮助孩子快乐成长。

年度家庭教育领导品牌集爱,用多个领先打造行业标杆

集爱还联同中国国家培训网,重磅推出家庭教育指导师认证课程。通过儿童心理发展理论、核心素养建设实操、家庭教育指导培训三大核心板块,帮助学习者提升教育能力,从而提升职场竞争力。参加集爱课程培训经考核合格的学员,可以获得由中国国家培训网颁发的《专业技能培训合格证书》,拥有广阔的就业前景。

整合海量名师资源,集爱以中国著名教育专家曹萍老师30年积淀的2万多个实践案例为支撑,联合中国青少年研究会、北京师范大学、北京大学、中科院心理所的心理学家、教育学家,开发出了系统、科学、专业的情商&家庭教育平台,让课程用丰富、鲜活的案例及典型场景,身临其境帮学习者解决实际问题。

年度家庭教育领导品牌集爱,用多个领先打造行业标杆

身为行业标杆,集爱积极投身公益事业。不仅参与了由众安公益基金发起的“家庭教育益起来“项目,为全社会众多家庭提供免费家庭教育指导公益服务,还响应国家号召,发起”家庭教育进万家“公益计划,通过推动全民分享的形式,促进家庭教育知识传播,提高全民家庭教育意识。

未来,集爱会不忘初心,肩负起家庭教育领导品牌的使命,继续做中国家庭教育探索的先行者,让一亿家庭更幸福。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