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锚定信息安全赋能数智产业,亚略特荣膺2021深圳信创优秀产品

资讯 TOM    2022-01-04 17:06

2021年12月29日,深圳市软件行业协会、市信创联盟&鲲鹏联盟会员代表大会暨软件产业生态发展大会成功举行,亚略特出席。

会议现场精英荟萃,亚略特收获众多奖项

大会以“新时期数智产业高质量生态发展”为主题,探讨软件产业创新发展的模式与路径。与会人士中,既有政界人士,也有商业精英,近百人欢聚一堂。大会中,领导和嘉宾的分享为推动深圳软件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新的思路和方向。

精彩纷呈的讨论之余,现场还进行了深圳市信息技术应用创新“优秀产品”、“标杆案例”颁奖仪式,亚略特一共收获五个奖项。

该奖项由深圳市信创联盟颁发,基于亚略特生物识别安全框架(ABSF)的Trustlink多模态生物识别统一身份认证系统和EM1600指纹应用模组获评2021深圳信创优秀产品。在八个2021深圳信创标杆案例中,亚略特以联想开天电脑生物识别登陆应用案例为代表的三个案例入围。此外,第一批共七位深圳市信创领域专家出炉,亚略特CEO邵宇和信息安全解决方案总监王明娟同时获得此项殊荣。

 锚定信息安全赋能数智产业,亚略特荣膺2021深圳信创优秀产品

信创黄金时期到来,亚略特持续赋能行业

信创产业是国家数据安全和网络安全的基础,此次获奖是亚略特长期以来重视信息安全成果的体现。亚略特以信息安全起家,成立伊始便推出“基于生物识别技术的计算机登录及文件保护系统”,重新定义了强身份认证技术标准,增强了计算机及数据的安全与保护能力。

 锚定信息安全赋能数智产业,亚略特荣膺2021深圳信创优秀产品

生物识别安全性在于保障生物特征认证的可信、可控,基于技术研发和实际落地经验,亚略特构建了生物识别安全登陆框架(ABSF),从多个维度保障生物特征认证的安全性:数据存储在本地芯片、集成式采集方式、国密算法、统一认证云平台。基于ABSF的产品荣膺2021深圳信创优秀产品证明了其可靠性能,采用该架构的产品已为多家信创企业供货。

 锚定信息安全赋能数智产业,亚略特荣膺2021深圳信创优秀产品

在新基建战略指引下,信创产业向高端、高新、高价值发展,为中国科技经济提供了基础竞争力和安全保障。作为生物识别技术方案提供商,亚略特拥有众多自主知识产权核心技术,将为各方持续提供基于信息安全的身份认证服务,为构建信创领域“命运共同体”赋能。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