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宝宝安全爬行环境,由浙江润阳科技固特棉爬行垫守护

资讯 TOM    2022-01-04 17:35

随着天气逐渐变冷,宝宝的爬行变成了许多家长争议的问题。有的家长表示,他们小的时候没有过分关注爬行问题,现在生活依然不受任何影响。关于这个争论,其实已经有科学研究表明,爬行对于宝宝来说,有着很大的作用。爬行是整个婴儿阶段最好的全身运动,属于全身的大动作,能够锻炼宝宝的腰部力量和腿部力量,为以后发育做准备。科学证明小时候爬行更多的孩子,长大后要比直接行走的孩子平衡性更好,更不容易摔倒和碰伤。

作为新时代的家长,我们能够做到的,就是对宝宝的科学养育。既然爬行有利无害且是宝宝的天生自主的行为,争论是否需要爬行,不如挑选一块合适的爬行垫。说起爬行垫,最近被讨论得最热闹的,最火的,莫过于固特棉爬行垫。对于固特棉这种材质,还有很多家长并不完全了解,今天就跟大家仔细的盘点一下。

宝宝安全爬行环境,由浙江润阳科技固特棉爬行垫守护

固特棉材质其实就是在优质材料IXPE上进一步的更新升级。是一种利用电子交联改变基料原有结构,形成网状独立闭孔泡孔结构,生产出的高科技、高档闭孔泡沫材料;防水防渗的效果相比市面上的主流材质都要好,安全性高,回弹性好。且固特棉爬行垫采用了现在最先进的材质搭配外层医用级环保TPU覆膜包裹。具有极好的耐寒耐油性,防水防污,耐磨性、耐霉菌性、抗撕裂性,屈扰强度都是优良的。摸到手的时候感觉垫子很厚实,无论怎么弯折都能迅速恢复原状,结实耐用。摸起来很柔软,不仅易于清理还很亲肤,让宝宝爬行不怕受凉不怕摔。不仅安全有保障,性能也全新升级,更有利于宝宝在上面的活动。

不仅如此,固特棉爬行垫有三种款式可以选择,润阳科技固特棉爬行垫卷垫款式, 2CM多屈高回弹、高密度结构,柔软弹性犹如乳胶垫。匠心包边,细腻车缝,抗菌涂层,厚实安全,让宝宝有一个安全又宽阔的环境可以放心的爬行。

固特棉爬行垫拼接垫款式,可根据室内实际使用场景与空间大小随意变换搭配组合,能够适用于不同的场景。床边、宝宝卧室、客厅都可以,随心组合,自由拼接。而且边边角角都可以照顾到,非常灵活,随时随地保护宝宝安全。

固特棉爬行垫折叠垫款式,即开即合,三步折叠,轻便易携带,学爬不磕碰,随时随地保护宝宝安全。1CM款折叠高度仅12CM,折叠收起来以后床边桌边随心放,解决存放空间问题,简直堪称亲子居家旅行的必备神器。

宝宝安全爬行环境,由浙江润阳科技固特棉爬行垫守护

说起固特棉材料,就不得不提到浙江润阳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这是一家专业从事电子交联聚烯烃系列产品的研发、生产及销售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在2016年初,他们本着”健康爬行,关爱下一代“的理念开始对无毒无害产品的材料进行创新研发。经过4年独立研发,爬行垫新材料——固特棉终于在2020年10月上海国际婴童展和广大消费群体见面。固特棉爬行垫一经推出,其充满科技感又安全的材质,一下子备受家长们的喜爱。在给婴童行业提供了更健康、环保的产品同时,为爬行垫行业市场注入了新的活力。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